> 足协杯抽签|2013中国足球协会杯抽签 > 2013足协杯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抽签仪式广州举行 大连两支球队形势不妙

2013年03月05日14:0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徐媛媛

  本报讯 昨日上午,2013年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亚冠四支球队分领四个分区,他们将在第四轮比赛时参战。赛程和分组形势决定国安队可以轻松杀进半决赛,而江苏舜天的分区形势最严峻,大连两支参赛球队都在这个小组中。

  连续第二年获得中国足协杯参赛资格的大连业余足球代表——大连银行龙卷风队首回合与河北中基相遇,胜者遭遇中甲石家庄永昌,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和山东鲁能会师,估计大连龙卷风再厉害,也只能走到这个阶段。昨天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龙卷风队队员们不禁抱怨运气不好。大连阿尔滨将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战贵州智诚和天津松江的胜者,如果他们晋级了,将和山东鲁能相遇。同在一个分区的江苏舜天首战将遭遇广州富力,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和大连阿尔滨与山东鲁能决战的胜者相遇。也就是说,大连阿尔滨要想晋级四强,必须要接受两个中超强队的挑战。

  北京国安所在分区中,中超球队只有武汉卓尔、青岛中能和上海东亚。不管比赛走势如何变化,北京国安在自己的分区中都不会受到任何强力挑战。他们在第四轮比赛中有望轻松战胜升班马武汉卓尔,即使遇到青岛中能和上海东亚之间的胜者,比赛晋级的压力也不会太大。

  不过在半决赛中,他们将遭遇广州恒大所在的分区对手,如果广州恒大如愿进入到了半决赛中,那么他们将是北京国安的最大对手。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和上海申鑫在同一分区,在分区出线的压力也不大。而贵州人和的分区则集中了长春亚泰、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等作风硬朗的球队,晋级半决赛压力不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