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篮球进化史:长相竟无大变化 从萌神变硬汉

1
1/6

1

2013年03月05日14:4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从长相的角度来说,库里从小到大似乎没有发生什么改变。从幼年被老尼尔森抱着“场边观战”开始,篮球就开始进入他的生活;从戴维森学院当家控卫、勇士队核心到美国国家队一员的身份转变,揭示出库里在篮球世界前进的步伐。

  库里出生于一个运动家庭。父亲戴尔·库里于1987-2002年间在NBA打球,生涯场均可得到11.7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0.2%,还曾当选为1993-94赛季最佳第六人;妈妈桑亚库里曾是一名出色的排球手,而弟弟赛斯·库里同样运动天赋出众,在大学为杜克打球的三年中场均可得到14分。此外,库里的妹妹西戴尔·库里目前是伊隆大学女子排球队的一员。

  在北京时间2月27日勇士和步行者比赛末节,希伯特在混乱中一肘将库里击倒。也许是这场打架激发了库里的斗志,使他在随后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怒砍54分。有意思的是,拳王迈克尔·泰森密切关注了这次球场冲突,并在电视中为库里支招:咬对手的耳朵。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