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双杀巴萨或留任 若率皇马夺欧冠可卖队长

2013年03月05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国家报》相关报道截屏 

  从国王杯到联赛,对巴萨的双杀让皇马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现在,再也没有人提起更衣室的内乱,C罗的不高兴,以及穆里尼奥夏季即将离开的说法。相反,弗洛伦蒂诺正处在其二次入主伯纳乌以来最快乐的日子。皇马主席很多亲友发现,上周末国家德比的胜利让这位老人的脸色变得红润,双目中更是闪烁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坚定。这些憧憬和坚定的唯一基础就是继续毫无保留的支持穆里尼奥。

  去年12月,皇马联赛输给贝蒂斯后,弗洛伦蒂诺一度将自己对穆里尼奥的怀疑升上了顶点。但最终,皇马主席选择了相信葡萄牙人。显然,两场国家德比的连胜证明了他的信任收到了回报,这也让弗洛伦蒂诺尤其感到自豪。这位建筑业大亨为自己在最黑暗日子里的坚持感到骄傲,因为不是所有人能够忍受这样的煎熬。当时,从高层到官员,皇马内部反对穆里尼奥的声音越来越响,他们认为,只有赶走葡萄牙人,才能完成对这个赛季的救赎。

  当然,《国家报》指出,弗洛伦蒂诺没有选择抛弃狂人一个主要的原因,也在于他早就将自己的命运和葡萄牙人捆绑在一起。皇马主席唯一的梦想就是为俱乐部赢得第十座欧冠奖杯,从而在接下来的竞选中成功连任。为此,他几乎将所有的一切都押宝在一个足球风格和俱乐部传统格格不入的教练身上,并通过媒体,将后者打造成了唯一能拯救皇马的巨星和神祗。现在,弗洛伦蒂诺看到了自己当初赌注的回报。例如,在最近一次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就不负重望的展现了自己的欧冠淘汰赛经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我已经带队踢过10到12场比赛。”

  某种程度上,穆里尼奥就是弗洛伦蒂诺在教练席的翻版。他们都是战略大师,执着与对未来的规划和事无巨细的全面掌控。但也正是这种强烈的控制欲,使得他们对俱乐部的一些事务存在着理解上的不同和互相矛盾的说法。《国家报》透露,皇马主席对穆里尼奥的前景进行了精确的计算:如果球队成绩很糟糕,他就会迅速在赛季一结束就换帅;但如果穆里尼奥带来一个冠军杯,皇马将进行更大力度的放权,甚至愿意按照他的要求清洗卡西、拉莫斯这样深受球迷和会员爱戴的球员。同样,穆里尼奥也有两手准备,一方面他正在为了构建球队的长远规划而索要更多权力,另一方面,葡萄牙人也没有停止寻找离开皇马的可能。

  不过,皇马主帅B计划的进展并不顺利。据悉,在两周前,穆里尼奥在伦敦会见了几个和切尔西老板阿布关系密切的经纪人。通过他们,葡萄牙人从俄罗斯大亨那里得到的回复是:切尔西存在重新聘用他的可能,但阿布认为,现在皇马展现的足球和切尔西的未来远景存在着很大的冲突。再加上曼城的明确回绝,弗格森的迟迟不退休,以及教练本人不愿屈尊意甲法甲的想法,穆里尼奥依旧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于是,国家德比胜利让葡萄牙人离开的想法得到了改变,现在的何塞愿意展现更多对皇马的忠诚,例如在上周末的伯纳乌,很多皇马球员就对他一改和球员保持距离的做法很惊讶。

  如果皇马能在老特拉福德淘汰曼联,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之间的联合将变得更加完美。可穆里尼奥也明白,足球世界充满了未知。这不,当记者向他询问什么东西将成为影响比赛最终结果的主要因素时,葡萄牙人的回答却是“我不知道。”这或许也是他对自己皇马未来前景的最佳答案。(搜狐体育 海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