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周六中超战火重燃 舜天主场转播仍“难产”

2013年03月05日15:40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周六,中超联赛新赛季即将开打,刚刚在超级杯上夺冠的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首尔队。不过到目前为止,舜天主场比赛的转播问题依旧在“难产”中,这可急坏了不少舜天球迷。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总监张进伟以及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

  体育频道:转播权谈了2个月,至今仍无进展

  “球迷着急,我们也急啊,和对方谈了2个多月了,至今仍然没能谈拢。”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总监张进伟告诉记者,没谈拢的原因,除了转播版权费用外,还有制作标准等一系列问题。

  据记者了解,中超联赛的电视转播权由中超公司打包卖给了体育总局下属的一家公司。据张进伟介绍,该公司卖给地方电视台的中超转播版权,并没有统一的明码标价,而是与各地方电视台“背对背”地逐一谈价。然而,据记者了解,目前16家中超俱乐部中,除了舜天外,其余俱乐部的主场电视转播问题已经基本谈妥。

  江苏舜天:我们很难插手,本赛季不再贴钱

  有关舜天电视转播的问题,似乎年年都有点困难,去年联赛的转播也是在联赛开打后才落实,无非是舜天帮忙给电视台找点赞助,或者自己补贴一点钱给电视台。

  面对这一现实情况,记者致电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他表示,因为有关中超电视转播的事情,足协有专门的文件,让中超电视转播版权所有者去和电视台谈,俱乐部不要插手,“16家中超俱乐部中,以往只有舜天一家傻乎乎地掏钱出来帮电视台买版权,这种不正常的情况今年应该不会再发生了,有些不合理的事情,不能一直不合理下去,关于本赛季的主场转播问题,我们真的无能为力。”

  球迷:没有电视转播,只能一起涌向奥体

  对于这样的结果,江苏球迷有些急,有人发微博称:“上赛季初,16支中超球队,唯独江苏舜天没有电视直播,首个主场对绿城,竟然是杭州电视台开着转播车来奥体中心制作转播信号,主场比赛,却不得不听客队的解说,你说臆怪不臆怪,难道本赛季还要重蹈覆辙吗?”

  也有球迷表示,如果看不到舜天的电视直播,只能到现场去看球了。去年,舜天主场与恒大的比赛,奥体中心走进了6万多球迷,创造了中超的上座率纪录。随着舜天的成绩一路飙升,上座率更是逐步攀升。目前,舜天本赛季1万张电子年票已经售罄,本周六的首个主场,想来现场看球的球迷肯定不少,但是出于安全考虑,舜天俱乐部正在和公安部门研究,比赛当天推出多少张散票。

  可以预见,如果届时没有电视转播,期待见证新赛季舜天首个主场的球迷只能选择涌向奥体中心;如果出现无票可买的情况,球迷肯定心有不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