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赛:朱雨玲丁宁晋级 “郭跃替身”一鸣惊人

2013年03月05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3月5日,2013年女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展开第一天的角逐,朱雨玲、丁宁、文佳和胡丽梅分别获得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3月7日的淘汰赛,剩余12人将进行再分组。今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18岁的胡丽梅,这位前两天刚刚通过一二队升降组比赛晋升到一队的削球小将,本次顶替受伤的郭跃获得直通赛的机会,就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一鸣惊人,连胜陈梦、饶静文和杨扬晋级淘汰赛。

  朱雨玲 3-0 李晓丹

  首局比赛朱雨玲11-9惊险胜出,第二局比赛,李晓丹在2平之后连续得分以6-3领先,3-7之后,朱雨玲通过发球和主动相持将比分追至7-8。场外任国强指导为李晓丹叫了暂停,重新上场直呼,朱雨玲在相持中通过节奏变化,再次迫使李晓丹失误,朱雨玲将比分追至8平,随后朱雨玲连得三分,11-8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没有退路的李晓丹防守一波,不过相持处于下风的李晓丹很快以3-7落后,最终李晓丹6-11丢掉这一局,总比分0-3输给朱雨玲。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朱雨玲3-1战胜冯亚兰、3-0战胜王璇,获得小组第一。李晓丹、王璇和冯亚兰分列二到四位。

  丁宁 3-0 常晨晨

  首局比赛,常晨晨开局进入状态较快,随后丁宁将比分追至6平。7-8时,丁宁改用下蹲砍式发球,常晨晨回球出界,10-9时丁宁在浪费一个局点之后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2-10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丁宁开局3-1领先,最终丁宁一路领先以11-7再下一局,第三局丁宁开局3-0领先,随后丁宁在6-1领先时被常晨晨追至3-6,关键时刻丁宁稳住阵脚,以11-6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0战胜对手。

  另外两场比赛中,丁宁3-0胜盛丹丹、3-0胜曹臻,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常晨晨、曹臻和盛丹丹获得本组的二都四位。

  文佳 3-1 武杨

  C组的比赛中,文佳首局11-8战胜武杨,第二局文佳再接再厉,11-3横扫对手再下一局,第三局比赛,文佳开局2-4落后,进入中局阶段武杨将比分扩大到7-4。关键时刻文佳将比分追至7平,不过武杨顽强的以13-11扳回一局。第四局,文佳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最终以11-8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战胜武杨。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文佳3-0横扫顾若辰和赵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武杨、顾若辰和赵岩分列本组的二到四位。

  陈梦 2-3 饶静文

  今天的比赛,饶静文进入状态较快,开局4-0领先。随后陈梦逐渐进入状态,一路将比分追至9-8,随着饶静文回球失误,陈梦以10-8拿到第一局比赛的局点,最终陈梦11-8胜出。

  第二局比赛,陈梦开局5-1领先,随后饶静文一路将比分追至9-10,关键时刻主管教练刘志强为陈梦叫了暂停,不过陈梦仍以10-12丢掉这一局。

  第三局开局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5-5之后,陈梦一路领先以11-8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陈梦再接再厉,开局3-0领先,饶静文被迫叫暂停。暂停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饶静文连追三分将比分扳平。随后饶静文将比分改写成7-5,并以11-6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陈梦开局4-1领先,进入中局阶段,陈梦8-4领先时出现发球直接失误,随后饶静文连得两分,最终陈梦11-13输掉了这一局,总比分2-3输给了饶静文。

  本组最终获得第一的是小将胡丽梅,她以3-1分别战胜陈梦和饶静文,3-0战胜杨扬。获得本组二到四位的分别是陈梦、饶静文和杨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