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跃替代者成最大黑马 胡丽梅自谦不敢想世乒赛

2013年03月05日2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郭跃替代者成最大黑马 胡丽梅自谦不敢想世乒赛]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5日鄂尔多斯报道)娇小的身躯,清秀的面容,今年只有18岁的胡丽梅站在鄂尔多斯体育馆的场地内镇定自若毫不怯场。也许在开赛之前,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能够出现在鄂尔多斯,但这一切真得发生了,由于郭跃因伤临时退赛,中国女乒昨晚宣布由她顶替郭跃参加在鄂尔多斯举行的直通巴黎女乒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

  胡丽梅抓住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在下午首个比赛日中,她以3-1战胜陈梦、3-1战胜饶静文、3-0战胜杨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了7号进行的淘汰赛中。如此黑马姿态让很多跑乒乓球一线的记者们都惊讶不已,当被问到何以能够在如此大场面中击败众多国家队一队高手,胡丽梅的回答令人佩服不已:“我的心态比较好。因为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能参加这次比赛,既然来了,就是一个展示自我和学习的机会,把自己的全部水平发挥出来。”

  此前胡丽梅身处国家二队,在很长时间内都只能充当一队队员们的陪练,通过升降赛晋级一队之后,胡丽梅没有想到幸福来得如此之快,得知自己能够参加鄂尔多斯选拔赛之后,她坦言“非常意外和兴奋”,而对于这次比赛的目标,她也提到没有能够想到小组赛全胜,“之前感觉自己打好了能够赢1、2场,没想到第一场就把饶静文给赢了,更没想到后面又赢了两场。”

  根据本次选拔赛的规则,胡丽梅后天将和另外7名选手通过淘汰赛的赛制争夺一个参加世乒赛的名额,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憧憬世乒赛时,有些不知所措的胡丽梅沉思了很久,随后摇了摇头,“没有太去想,虽然也想过,但是不太敢去想。感觉世乒赛离自己比较远,毕竟我刚刚才打上一队,机会不是很大。

  虽然对自己参加世乒赛并没有多大信心,不过胡丽梅认为能够来到鄂尔多斯已经足够幸运,特别是今天赢了三场小组赛之后,感觉自己的信心提升了很多,“打完这三场之后,觉得自己的技术和能力能够和一队抗衡,让我自信了许多。后面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尽量去发挥,打到哪一步算哪步。”

  胡丽梅来自山东淄博,是一名削球打法选手,和中国女乒两外两名非常有特点的削球手范瑛和武扬相比,胡丽梅还是有着明显的不同,很多国家队的队员表示胡丽梅的打法非常难缠,而她自己对于和范瑛、武扬有何区别的问题是这么回答的,“她俩的进攻杀伤力比我要强,而我算是比较稳定,稳中带攻,打起来不丢球。”

  对于自己的未来前景规划,胡丽梅希望能够在国家一队站稳脚跟,尽可能提升自己的实力,当被记者问到有何梦想时,胡丽梅眼神异常坚定地回答了四个字——“世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