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丹|飞人乔丹|乔丹中文网|乔丹视频|乔丹数据|乔丹新闻|乔丹图片|乔丹绝杀|乔丹科比|乔丹公牛 > 飞人乔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外难阻小德洛杉矶秀 男观众痛哭称其堪比乔丹

2013年03月05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由前职业球员贾斯汀-吉梅尔斯托布发起的“洛杉矶网球挑战赛”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19:00正式拉开帷幕。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击败了刚刚复出的“大鱼”费什,随后又联手童年偶像桑普拉斯,男双比赛中对阵布莱恩兄弟。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德约科维奇还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感受到了洛杉矶人民对于网球的热情,他也会把这种热情和爱带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去。

  本次比赛名为“洛杉矶网球挑战赛”,比赛地点选择在了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新装修完毕的保利-帕维拉恩体育馆。比赛由美国大鱼费什和前职业网球运动员、现任美国网球频道解说员贾斯汀-吉美尔斯托布共同发起,所募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儿童慈善事业,其中包括捐助给贾斯汀-吉美尔斯托布基金会、马迪-费什基儿童基金会、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基金会,并且一部分收入将用于南加利福尼亚州网球的地区网球活动举办和开展。比赛开始前几天,组委会又宣布德国“金童”哈斯和本土老将布雷克也加入了本次表演赛,作为揭幕战进行男单对决。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当地的中学生进行了一场单打表演赛。随后现场进行了一场时长3分钟的塞尔维亚民族舞表演。万众瞩目的德约科维奇也登场亮相,和他的同胞们共同表演了塞尔维亚的传统舞蹈。据组委会透露,这些塞尔维亚舞者都来自于附近的教堂,他们也为德约科维奇的到来参赛赶到十分开心。

  比赛定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7点举行,但是热情的洛杉矶球迷们很早就耐心地等待在了保利-帕维拉恩体育馆外面,大家都在等待着这场保利-帕维拉恩体育馆翻修之后的首场比赛。到场观赛的一个六口之家还自己制作了两个加油牌,上面写着为德约科维奇加油的话,背景则是德约科维奇的脸。一些球迷还身穿印有德约科维奇小名“Nole”的t恤衫,还有人围着塞尔维亚的国旗用来取暖。由此可见,无论世界第一是否来到洛杉矶出席本次比赛,他在这里的人气都可以用爆棚二字来形容。

  本次比赛的另一个看点就是前世界排名第七位的美国“大鱼”费什在因心脏病休战六个月之后正式复出。吉梅尔斯托布和费什商讨之后决定创办本次比赛,而费什也决定以本次比赛作为自己的复出首战。作为赛事的发起者和运营商,吉梅尔斯托布对于本次比赛的结果并不看重,这位前UCLA和ATP球员前不久还宣布了自己将会复出再战职业巡回赛,以捍卫洛杉矶地区在美国网球地图上的地位。上赛季,拥有悠久历史的洛杉矶乡村公开赛被ATP取消,赛事的举办权转让给了哥伦比亚的赞助商,该项赛事也将在哥伦比亚举行。

  外媒表示,虽然吉梅尔斯托布不是马丁-路德-金,但是他也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梦想。对于洛杉矶失去举办职业网球巡回赛资格一事,吉梅尔斯托布显得十分难过:“真的很难过,洛杉矶今后没有职业巡回赛了,这是我们所不能接受的,无论是我还是费什,我们都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去年开始谋划今天的比赛,在本次表演赛之后,我和费什还会一次出战UCLA的比赛,我将会和阿尔玛格罗进行一场表演赛,费什还是对阵德约科维奇。现在是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之前,正好是网球气氛最浓重的时候。这是最适合的时间,我们邀请到了世界第一的高手,还有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男双组合布莱恩兄弟。这太不可思议了。”

  最终备受瞩目的德约科维奇出战了单打和双打的比赛,在保利-帕维拉恩体育馆的蓝色硬地球场上,德约科维奇先是8-7(2)击败了费什,随后又与自己的童年偶像桑普拉斯联手,在男双比赛中对阵头号男双组合布莱恩兄弟。不过明显常年配对的布莱恩兄弟默契更胜一筹,他们最终10-7击败了德约科维奇/桑普拉斯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精彩的双打对决还吸引到了体育馆拥有者保利-帕维拉恩的现场观看。不过或许是球迷们太过热情,现场的灯光一度出现了问题,本场男双比赛也被推迟了一段时间。这也是今晚第二次比赛因故中断了,在揭幕战布雷克对阵哈斯的比赛中现场的网袋突然断裂,比赛也因故中断了超过20分钟。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吉梅尔斯托布表示:“我们展现了这样一种事实,网球运动还存活在洛杉矶人的心里,我们没有抛弃网球运动。这很有趣,让人们感到振奋。我们展现出了网球运动的骄傲,保利-帕维拉恩体育馆耗费了1370万美元进行翻修,能在这里参加比赛真的感觉太好了。这是体育馆翻修之后的第一次比赛,我们展现出了洛杉矶的风范。”而对于今天场上出现的一些意外,吉梅尔斯托布打趣地表示:“还好,还好,很幸运,我们都还活着。”

  虽然比赛受到了一些现场意外因素的打扰,不过整场比赛气氛堪称热烈。小德在比赛中大秀骑马舞,现场观众也纷纷起身跟着一同摇摆。在小德出场的时候,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一位现场的男性观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甚至哭出了声,大喊着:“他就是21世纪的迈克尔-乔丹!”

  本场比赛球迷们所在的蓝色区域距离球员很近,有的球迷还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看到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他距离我只有4英尺远!”球迷们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到自己的偶像,德约科维奇面对球迷们的合影要求也是来者不拒,甚至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还抱起了现场的一个男孩:“今天的比赛真的很开心,我也希望我的表现能够让所有人都感到开心。我热爱网球,我也会把这份热爱带入到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去。”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