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丹|飞人乔丹|乔丹中文网|乔丹视频|乔丹数据|乔丹新闻|乔丹图片|乔丹绝杀|乔丹科比|乔丹公牛 > 飞人乔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要求法院驳回起诉 声明将会对私生子案反诉

2013年03月05日0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乔丹16岁私生子曝光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飞人”迈克尔-乔丹要求佐治亚州法院驳回关于其私生子的起诉,并声称对方“无耻、恶意滥用法律系统。”乔丹的代理律师约翰-梅尤表示富尔顿郡高级法院的一份文件已经明确指出NBA六届总冠军得主乔丹并不是16岁的帕梅拉-Y.史密斯的亲生父亲。

  根据乔丹律师介绍,之前法院已经认定帕梅拉-Y.史密斯是史密斯女士与其前夫所生的。乔丹刚刚度过50周岁大寿,现在的他是NBA山猫队老板。日前,乔丹发言人埃斯特-波尔特诺伊通过《美联社》对外发表了一份声明,“公开记录显示,多年前关于这名孩子亲生父亲的鉴定已经在同一法院得出了结论,事实上迈克尔-乔丹并不是他的亲生父亲。同时乔丹将对史密斯女士的行为进行反诉讼并寻求法律制裁。很不幸,公众人物一直是这类事件索赔的对象,迈克尔-乔丹将尽全力捍卫自己的名声和荣誉。”

  在乔丹发表声明之后,史密斯女士的代理人并没有立即做出回应。之前史密斯向法院提出要求乔丹与帕梅拉-Y.史密斯进行亲子鉴定,并支付其抚养费、医疗费……同时还要求孩子改姓乔丹。事实上去年12月25日,帕梅拉-Y.史密斯在视频网站上上传了一段视频,他声称乔丹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并希望乔丹在今后履行做父亲的职责。史密斯女士的代理人乐福于当地时间上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史密斯没有选择,不过支持她的儿子,因为他渴望与父亲有所联系。”

  根据乐福的介绍,现年48岁的史密斯在上世纪80年代后期与乔丹相识于芝加哥。根据法院文档显示,史密斯女士并没有聘请律师,而开庭日期被定在当地时间3月12日。尽管已经从NBA退役,但最近10年期间乔丹仍是世界体坛知名度最高的人物之一,整个职业生涯他一共14次入选NBA全明星,并率领公牛队6次获得NBA总冠军。除此之外,乔丹一共6次获得总决赛MVP,同时他还入选了篮球名人堂。2010年3月17日,乔丹正式成为山猫队老板。

  另一方面,乔丹生性风流是不争的事实,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曝光风流韵事,前妻朱安尼塔就是无法忍受乔丹的风流成性才决定与其离婚的。值得一提的是乔丹的现任女友是超级名模雅提-普利托,美国媒体介绍他俩非常恩爱并打算在今年4月期间完婚。对乔丹而言,这次的私生子事件他希望能尽快完结。(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