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英赛首轮:谌龙陈金遇强敌 李雪芮迎战韩名将

2013年03月06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孩子

  北京时间2013年3月6日,全英羽毛球顶级赛将展开正赛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队派出了除林丹之外的全部主力参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男单:六虎将皆遇硬战

  二号种子谌龙首轮的对手是泰国名将文萨,对手驰骋赛场多年,经验丰富,不过谌龙近几年来发挥愈发稳定,不会轻易被爆冷。陈金的对手是马来西亚二号男单刘国伦,对手近年来进步明显,去年曾赢得法国超级赛冠军,陈金需小心应战。三号种子杜鹏宇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周天成,杜鹏宇打法稳健,作风顽强,理应顺利过关。王睁茗将遭遇一场复仇战,对手是曾在去年香港超级赛中战胜过自己的印度选手贾亚拉姆•阿寨。小将高欢和陈跃坤则分别迎战印尼选手汤米•苏吉亚托和丹麦选手汉斯,两位小将需放手一搏。

  女单:李雪芮首轮即遭恶战

  头号种子、奥运冠军李雪芮首轮即遭遇韩国名将裴延姝,对手作风极为顽强,曾多次战胜过中国选手。李雪芮刚刚在上周的德国黄金赛中被日本小将爆冷淘汰,此番需做足困难的准备,以防重蹈覆辙。王仪涵首轮对手实力一般,印尼选手琳达维尼完全构不成威胁,料想轻松过关。王适娴的对手是西班牙新星马琳•卡罗琳娜,王适娴今年状态大有回升之势,谨慎应战则可取胜。韩利将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叶佩延,对手成名颇早,但今年来状态非常一般,韩利占据一定的优势。蒋燕皎的对手则是一名资格赛选手。

  男双:风云组合领衔出战

  中国队派出四对男双出战全英公开赛,国羽头号男双蔡赟/傅海峰的对手是印尼组合穆哈马德•乌林努哈/苏华迪•里奇卡兰达,奥运冠军正常情况下不会被爆冷。洪炜/沈烨和邱子瀚/刘小龙将分别对阵波兰组合施库德拉奇克•沃耶契奇/穆伦•卢卡斯和俄罗斯组合弗拉迪米尔•伊万诺夫/伊凡•索佐诺夫,中国组合若正常发挥,均可顺利过关。而柴飚/张楠则遭遇强敌,对手是刚刚在马来西亚超级赛中强势夺冠的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过关不易。

  女双:奥运冠军拆对出战

  奥运会冠军田卿和赵芸蕾继续拆对参赛,分别携手湖南小将包宜鑫和老搭档成淑。田卿/包宜鑫的对手丹麦悍将卡米拉/彼得森,对手曾多次战胜田卿/赵芸蕾,不过在刚刚结束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中,田卿携手包宜鑫曾战胜过对手,此番再次交手,需谨慎面对。另外三对女双的对手实力均远在对手之上,料可轻松过关。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对阵马来西亚姐妹组合黄惠龄/黄惠恩,前世界第一成淑/赵芸蕾对阵德国组合乔安娜/比尔吉德,马晋/汤金华则对阵一对资格赛选手。

  混双:情侣组合再携手

  继德国公开赛中拆对之后,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联袂出击全英顶级赛,他们首轮的对手是丹麦组合科尔丁皮勒尔迈德斯/卡米拉,奥运冠军曾在今年的韩国顶级赛中战胜过对手。头号种子徐晨马晋的对手是一对资格赛选手。90后小将组合邱子瀚/包宜鑫对阵丹麦另外一对混双组合安徒生/侯曼•朱莉艾。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