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谈新赛季:目标争冠 新老交替新人需成长

2013年03月06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原标题 [斯塔诺谈新赛季:目标争冠 新老交替新人需成长]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5日 北京报道)本周末,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开战。国安主帅斯塔诺也在赛季开始前表示,国安新赛季也要争冠军,完成新老交替,年轻队员需要尽快成长。

  国安本赛季并没有引进内援,斯塔诺回应说,“我们正处在新老交替阶段,这也给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对于新老交替要聪明地去做,不对成绩产生影响的情况下,给更多年轻人机会,完成新老交替。我对他们要求比较高,但相应的他们肯定会得到很多机会,我也不会让他们等太久,譬如说两三轮以后,打武汉有些年轻人可能就会上场了。”

  在流失了徐亮和王长庆的情况下,国安并没有很好的进补,这也让国安的实力看起来并不强。斯塔诺谈到阵容时说,“不能说不满意,教练的本性就是如此,总是希望自己手下得意的队员越多越好。我相信包括里皮可能也不满意还希望能有更好的队员,关键还是看比赛打起来以后,目前我对队员们还是很满意的。双线作战很困难,肯定会采取轮换,但具体怎么轮换,还要看全队一场比赛之后的反应。”

  斯塔诺认为新赛季的关键是年轻队员能否成长,“主要还是看年轻队员成长的速度快不快,中超联赛很漫长,需要年轻的队员在必要的时候顶上来。今后一步步来看,这些年轻人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承担起多大的责任。已经进入主力的阵容包括稀哲、朴成以及不算太老的王晓龙也要看承担起核心的作用与责任,在未来能够迅速挑起大梁。”

  对于新赛季中超的竞争,斯塔诺表示,“最大的竞争者是广州,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他们人员的实力和储备是最多的。但是其他的球队也不是没有机会,虽然其他队伍的水平比较平均一些,但中超整个水平也很平均,去年广州还输给过青岛。谁赢谁都有机会,我们也想去争冠军。我肯定关心阿尔滨,他们现在实力得到增强,是冠军有利的争夺者。虽然他们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但是希望他们尽快稳定下来。”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