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早报:雄鹿欲留雷迪克 小奥女儿心脏病手术

2013年03月06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雄鹿欲长期合同留雷迪克

  雄鹿在交易截止日前换来射手J.J.-雷迪克,他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相当出色,而雄鹿方面也有意以长期合同留下这名超级三分杀器。据《雅虎体育》透露,雄鹿在下个赛季当中只会留下布兰顿-詹宁斯或者蒙塔-埃利斯其中一个人,这就意味着留下雷迪克,雄鹿会让这名射手出人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据悉,球队方面对留下雷迪克之举发动金钱攻势,宣称要是雷迪克选择投奔其他球队,会“损失不少”银票。

  小奥女儿心脏病手术

  太阳中锋杰梅因-奥尼尔由于女儿要进行心脏病手术的缘故,将会缺阵3场比赛,太阳极有可能会在阵容轮换当中陷入到被动的局面。据悉,小奥尼尔的女儿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三的时候进行,若是他缺阵三场,那么在太阳本周的比赛当中他恐怕都没法出场,届时首发中锋马辛-戈塔特将会获得更长的出场时间。

  欧文称膝伤尚未痊愈

  尽管骑士球星凯瑞-欧文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活跃,但是他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他的伤情并没有100%痊愈,好在已经很接近了。尽管没能将自己的全部能力都施展出来,但是欧文表示,骑士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并没有因此对他的出场时间而有所限制。

  掘金有意今夏追逐科沃尔

  老鹰锋卫摇摆人凯尔-科沃尔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选择和联盟当中的多支球队签约,据透露,掘金方面对这名超级射手非常感兴趣,有意在今年休赛期的时候对他发动追逐战。不过科沃尔这样的超级射手很受联盟欢迎,这也意味着他或许根本就不担心新合同的问题,掘金想要引进科沃尔需要费尽心思。

  博古特出场时间不受限

  随着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的脚踝和背部伤势逐渐好转,球队方面也对此慢慢宽下心来,包括主教练马克-杰克逊以及博古特自己在内,都不希望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受到任何出场的限制。此前博古特虽然复出,但是不能打连续背靠背的比赛,并且出场时间也有一定的限制,只是现在球队已经不用对他的伤病问题而忧心。

  普里吉奥尼恐返西班牙

  尼克斯替补控卫帕布罗-普里吉奥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有可能会考虑在下个赛季重返西班牙联赛。普里吉奥尼的新秀赛季过得颠簸起伏,由于这支球队当中控卫人手众多,导致了他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因此对球队颇有些不满。普里吉奥尼表示,他要在今年夏天好好考虑一下再做决定。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