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盛全替补出战1-3负毅腾 李晓对过程表示满意

2013年03月06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搜狐体育讯 抵达广州的江西联盛马不停蹄的不断进行热身赛。昨日下午三点,他们在广州大学城和已经在这里集训一个多月的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进行一场90分钟的教学赛,最终1-3不敌对手。

  由于前天主力刚刚与梅县客家队打完热身赛,所以本场比赛联盛主帅李晓排出了全替补的阵容。除了张治英在跟武汉卓尔热身赛的常规时间登场之外,其他人都不过打了45分钟的比赛。其中来自力帆梯队的小将王魁更是首次登场亮相。而在广州刚刚新入队集训的前山西嘉怡的严琦和前重庆力帆的丁波也都首发出场,继续接受考察。

  毅腾在上半场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外援仅有一人没有上场。联盛方面的替补队员年轻,比赛经验欠缺,虽然整体的防守阵型没乱,但是鲜有机会推入对手30米区域。反倒是被对手在禁区前沿的一次任意球战术轻松打进。

  易边再战,小队员因为紧张带来的体能流失副作用也开始表现出来。除了张晓龙能够勉强组织防守之外,其他人都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毅腾下半场换上的替补全华班则抓住这个阶段全力扩大比分,联盛一度0—3落后。

  终场前,江西联盛通过一次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抓住了机会。张晓龙在后点抢到二次进攻机会塞给小禁区的齐丹,后者脚后跟完成破门。

  赛后,主帅李晓对过程表示满意,结果则是在意料之中。替补队员,特别是年轻的小队员通过和高一级联赛的对手过招,找到了自己不足,也制造了一些攻势和机会。暴露出的问题回去之后进一步努力训练,全力解决,尽快提高。(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