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暂无意续约阿莱格里 恐遭罗马重金挖角

2013年03月06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从降级区附近开始一路狂奔,如今终于杀进欧冠资格区,AC米兰上演了一出绝地大反扑的好戏。虽然赛季仍未结束,但不少专家和媒体都认为以红黑军团现在的状态完全可以争夺联赛亚军甚至是给尤文图斯制造压力,而加利亚尼则又一次在这种时刻出面给球队降降温。

  “亚军?我们要做的是一场接一场的打好比赛,最近这段时间我们确实做得很好,自从输给拉齐奥以后我们在19轮联赛里拿到了41分,这真的不少,但眼下我们要考虑的只有热那亚。甚至是巴塞罗那都要到周五的比赛之后再说。”米兰副主席表示,“我们连第三名都还不能确保,我可不是什么梦想家,我们要脚踏实地。眼下从那不勒斯到罗马都有机会进军欧冠,至于冠军?算了吧,那已经是尤文图斯的囊中之物了,其他球队只能争夺联赛第二名。如果只是比最近这19轮的成绩,我们无疑是意甲第一,但我们开局的8场联赛实在太糟了。球队依然还很年轻,下赛季我们仍然会继续引进年轻球员,当然也正是因为拥有这么多年轻人,让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这就是我们全新的计划。”

  虽然加利亚尼说要到周五以后才想巴塞罗那,但巴萨仍然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巴塞罗那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别忘了他们还有一个在金球奖中四连霸的家伙,那是世界上最强球员。此外他们还拥有那条赢得了一切荣耀的西班牙中场。客场对巴塞罗那的比赛?我没有看到球队有一丁点疏忽的迹象,我们都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加利亚尼说。

  巴洛特利和帕齐尼保证了AC米兰近期的火力,两名中锋的竞争自然引人注目。“巴洛特利现在还有伤,在德比中与汉达诺维奇撞的一下并不轻,现在他的情况好了很多,但我们还得看他是否能够痊愈。我当然希望他能在周五之前康复。但就眼下的情况来看,我认为巴洛特利很难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首发,担任替补倒是有可能,当然这都由队医决定。”加利亚尼介绍说,“不过我们还有帕齐尼,他远比人们预想得更出色,别忘了这赛季帕齐尼就是以一个帽子戏法启程的,而如果我没有弄错,2010年时他为桑普多利亚打进了19个球。帕齐尼一直都在进球,在这里他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对他非常满意。帕齐尼既平静又安宁,他是个伟大的小伙子,除非教练决定让他和巴洛特利同时出场,否则两人会互为轮换。”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阿莱格里的未来。随着米兰战绩的回升,阿莱格里的帅位似乎也大为稳固,但加利亚尼却表示米兰还不急于与阿莱格里续约。“赛季最初两个月真难熬,但我们留住了主教练,这真是一个幸运的决定,阿莱格里也证明了自己能做到什么,他干得很棒。如果当初我们更换了教练,真不知道一切会变成什么样。续约?这倒不急,时间还有的是,一切没问题。”加利亚尼表示。然而实际情况却未必如此,由于阿莱格里与AC米兰的合同在2014年就到期,在米兰不与其续约的情况下阿莱格里还有多大的愿望继续为米兰效力很值得怀疑。天空电视台甚至表示阿莱格里已经与罗马有过几次接触,红狼军团正在四处寻找下赛季的主帅人选,而且拥有阿拉伯资金注入后罗马在球队建设方面也可能有更大的力度。如果米兰不赶紧行动,阿莱格里另谋高就得几率并不小。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