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曼联红牌值得商榷 刘嘉远:穆帅尊重爵爷

2013年03月06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点45分,2012-2013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在老特拉福德进行。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刘嘉远和张路对本场比赛进行解说。

  第4分钟,张路对皇马的进攻战术进行点评:“拉斐尔这一侧的防守压力比较大,科恩特朗助攻非常积极,再加上C罗,这是皇马开场主攻的方向,而弗格森也派遣卡里克支援这侧。而另一次的迪马利亚也不能忽视,不到开场皇马现在左路做文章,两队先掰掰手腕。”第7分钟,张路认为皇马积极进攻的信号是迪马利亚和C罗的换位。“曼联今天主要是求稳,防线收缩,靠一脚长传打反击。而皇马看见进攻可以占据主动就整体往上压,迪马利亚和C罗左右换位就是皇马全面进攻的信号,但两人频繁换位容易对曼联边后卫造成影响。而曼联看皇马上压长传打身后非常坚决,要是在以往比赛,曼联通常在中场进行倒脚,不让对手的中卫在中场过于猖狂,这是爵爷的老辣之处。”

  第13分钟,皇马中场控球,皮球距离控球者脚下仅仅半米就被断,对此刘嘉远简短的点评道:“高手对决往往是把球控制在脚下,在平时只要护球在半米之内即可。”第22分钟,维迪奇头球击中立柱的镜头被回放,爵爷站在教练席上起身庆祝,对此张路说:“维迪奇在瓦拉内的干扰下还是抢到了头球,前有瓦拉内,后有赫迪拉,两个大个儿。”而看见爵爷起身张开双手庆祝,刘嘉远说:“爵爷每次看见有绝好机会时都会振臂站起来准备庆祝,这也是弗格森标志性动作,很可爱。”第28分钟,C罗插至中锋位置接长传构成威胁,对此张路说:“C罗开始在中路活动,迪马利亚和伊瓜因开始回撤,这是皇马惯用的伎俩。”

  第41分钟,迪马利亚受伤下场接受短暂治疗后被卡卡换下。张路对此说:“迪马利亚后臀肌拉伤了,摸着腿起不来了,这对皇马打击太大了。C罗是皇马的明枪,迪马利亚是皇马的暗箭。”而刘嘉远随后补充说:“迪马利亚换人首先想到卡卡,卡卡毕竟在2007年给曼联留下过苦涩的回忆。”

  中场休息,两位嘉宾对于本次比赛进行评论。张璐说:“比赛的节奏控制在曼联手里,爵爷开局求稳,而皇马心急需要在进攻中做出文章,但反而是曼联在比赛中造出的机会比较多。而皇马在中场控制力更强一些,但攻击到前场进攻就终结了。”

  第47分钟,拉莫斯打进乌龙。张路评价说:“曼联开始出招了,皇马没想到对手反抢的这么凶,拉莫斯也是倒霉,站在线路上想躲都躲不掉,突然发生的变线让门将也没有办法。不过皇马只要能打进1球,形势还是不错的。”第53分钟,伊瓜因传中滑门而过,刘嘉远调侃说:“伊瓜因自己都示意队友怎么不往上顶啊,要是我就飞起来上了。”第56分钟,纳尼被红牌罚下,弗格森走下教练席向裁判发泄不满,张路说:“老爵爷下来要为纳尼伸冤啊,看见裁判掏红牌合计这是哪一出呢?”

  第62分钟,转播镜头给了穆里尼奥和弗格森,两位主帅上前有过短暂的交流。对此刘嘉远开玩笑说:“穆里尼奥跟爵爷肯定说我认为这个球也不应该出红牌,你说是吧。”第65分钟,吉格斯走到场边,球迷奉献掌声,对此刘嘉远说:“球迷不仅是激励曼联的斗志,也是激励吉格斯的斗志,从91年第一次对埃弗顿的比赛首次为曼联上场,当时好像还输了,但谁能想到他能踢到现在。”1分钟后,莫德里奇将比分扳平,刘嘉远对于这粒进球评价说:“这球换了哪个门将都没办法,本泽马都准备上了,看见莫德里奇进球,穆里尼奥说你先回去吧。”第69分钟,两位嘉宾对裁判的那张红牌做出评论,张路说:“卡基尔的那张红牌值得商榷,裁判脑子在那时候有些兴奋。”而刘嘉远说:“按道理来讲卡基尔执法土超应该有了丰富的经验,土超也是非常火爆。”

  第72分钟,曼联传中打中了禁区内赫迪拉已经背在身后的大臂,对此张路说:“赫迪拉这球已经把手背在身后,防得就是出现这种情况,裁判不判点球也正常。”第84分钟,转播镜头交给了板凳上的卡西利亚斯,之前迭戈-洛佩斯做出了三次神扑,对此刘嘉远说:“电视台这时候给卡西镜头也是不怀好意啊,迭戈-洛佩斯在皇马也挺不容易,这么大岁数,能当上主力真挺难。”第88分钟,卡卡禁区小角度推射击中立柱,对此刘嘉远说:“卡卡这球打得很冷啊,多亏卡里克蹭了一下,否则就无法预料了。”第90分钟,C罗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单刀推射被德赫亚扑出,张路不禁感慨说这球C罗应该进。1分钟后,洛佩斯飞身神扑,张路惊呼:“这球洛佩斯扑的漂亮啊,板凳上的卡西压力很大。”

  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穆里尼奥主动上前和弗格森致意,刘嘉远评价说:“以往穆里尼奥在比赛中都恨不得把所有的矛盾集中在自己身上,但在面对弗格森他都是表示非常尊敬,这是狂人很少见的一面。”比赛结束后,张路也简单的点评说:“弗格森结束直接用手怒指裁判,但皇马今天赢就赢在技战术安排合理,抓住了应该抓住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张路对整场比赛做出评价:“纳尼被罚下是整场比赛的转折,而莫德里奇上场也发挥了个人很好的个人能力。本来德赫亚认为莫德里奇的进球是个要出底线的球,但最后还是发生内旋打进了。这个球打进以后皇马彻底占据了主动,因此三分钟打进2球。但曼联在比分落后时也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战斗精神,如果把握住任何一次机会可能战局都会不同。虽然被淘汰出局,但也值得尊敬。”刘嘉远随后补充说:“虽然曼联止步八强,但相信曼联球迷不会对球队表现有所挑剔,反而会陪着曼联继续走下去。”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您如何看待曼联对皇马比赛中纳尼的红牌?

  • 1、纳尼没有收脚伤到了对手,理应得红牌
  • 2、纳尼不是恶意伤人且没有看到阿韦洛亚,不应 出红牌
  • 3、裁判掏牌不慎重,毁了比赛
  • 4、我打酱油
查看结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