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缺乏统治力小麦不在状态 老米称雄世锦赛?

2013年03月06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本周将在多拉尔蓝魔球场开战,诸多世界级名将再次齐聚一堂。跟往常一样,赛事仍按照世界排名进行分组。这样,罗里-麦克罗伊、“老虎”伍兹和卢克-唐纳德将在前两轮同组出发。

  前世界第一伍兹已经连续在14场大满贯赛颗粒无收,他上一个大满贯冠军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当时他在多利松球场经过延长赛艰难胜出。不过也许让你感到更加意外的是,他在高尔夫世锦赛也已经连续10场未夺冠了。曾经,伍兹在世锦赛的统治力是如此地强大,前27场参赛的世锦赛他赢得了15个冠军(伍兹缺席了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那届世界比洞锦标赛,因此他的胜率为58%)。2009年,伍兹在火石第七次夺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让他在参加的30场世锦赛中拿下了16个冠军。

  自那以后,伍兹连续10场世锦赛未夺冠。自从2008年夺得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后,伍兹还未再次晋级第三轮。2011年,伍兹在多拉尔举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0名。去年,伍兹在最后一轮因伤中途退赛。在过去三届普利司通邀请赛中,伍兹仅有一次获得前10名。在中国上海参加的两次汇丰冠军赛中,伍兹均获得了并列第6名。

  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上周在本田精英赛中途退赛招来了诸多指责,北爱尔兰球星自从年初签约耐克后,似乎对耐克球杆的使用很不适应。小麦先是在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遭淘汰,之后在世界比洞锦标赛首轮出局,然后便是上周的本田精英赛,他作为卫冕冠军未展现出任何竞争力。虽然战绩不理想,但小麦一直坚称耐克球杆没有任何问题,因此他现在要做的便是切切实实打出一些好成绩,来回应人们对他的质疑。

  由于世界排名第四的美国球手布兰德特-斯内德克尔因伤缺席本周的凯迪拉克锦标赛,因此世界排名第5至第7的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路易斯-乌修仁和亚当-斯科特将分在同组出发。此外值得关注的名将还包括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名将菲尔-米克尔森和史蒂夫-史翠克。米克尔森今年已经在美巡赛凤凰城公开赛夺冠,当时他谈到了自己开球表现出色,但从数据上看真正助他夺冠的主要还是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了87.5%。米克尔森在2009年曾夺得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冠军,本周他的短杆将接受考验,若短杆出色那么他极有可能冲到领先阵营。(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