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神背着新欢幽会旧爱 比利时嫩模恐遭弃(图)

01
1/20

01

2013年03月06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米兰主场2-0完胜巴萨,巴洛特利和比利时金发美女范妮在圣西罗看台上大秀恩爱,终场哨声吹响前,和坐在身旁的罗比尼奥一同跳起舞来庆祝米兰获胜。如今还不到半个月,巴洛特利和范妮的感情就被拉响了警报,《足球市场》爆料,巴洛特利背着范妮与自己的前女友丹尼斯幽会。

  米兰德比战,巴洛特利与汉达诺维奇相撞,伤到了胫骨,带伤坚持踢满全场,加重了巴洛特利的伤情,他也因此错过了米兰主场战拉齐奥这场争三焦点战。养伤期间,巴洛特利也没有闲着,《足球市场》爆料,2月25日晚上,巴洛特利趁着女友范妮去巴黎处理业务上的事情,与前女友丹尼斯私会。

  巴洛特利身边出现别的女人,这样的事情一点也不让意大利媒体感到意外, 范妮当初正是趁着巴洛特利的女友菲科怀孕之机,将巴洛特利从菲科身边抢走。如今菲科已经为巴洛特利产下一女,巴洛特利却迟迟不与母女相认,而范妮与巴洛特利之间的关系,恐怕也很难维持太久。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