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欲用托雷斯换拜仁王牌 新帅四热门无穆帅

2013年03月06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CEO古尔雷现已亲口证实,本赛季结束后贝尼特斯在合同到期的情况下将不会继续担任切尔西主帅,届时他的位置会被其它人取代。关于谁最有希望成为切尔西下一任主帅,近一段时间以来相关消息不少,而雅虎体育则于日前透露,切尔西选帅名单已缩水至4人,这4位名帅分别是: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沃特福德主帅佐拉、布莱顿主帅波耶特。

  这份名单是由前切尔西功勋助教雷-威尔金斯所透露的,他是从俱乐部内部了解到了相关情况,在他看来,佩莱格里尼、迭戈-西蒙尼、佐拉、波耶特当中的某一人很有希望在今夏收到阿布的一纸聘书。在这4人当中,佐拉与波耶特是切尔西名宿,他俩在斯坦福桥有着极高威望,但其身上的弱势也很明显,他俩此前均无执教顶级球队的经历。不过,既然瓜迪奥拉在担任巴萨一线队主帅之前也是菜鸟级教练员,那么谁又敢说佐拉或波耶特不会在未来成为“蓝军的瓜迪奥拉”呢?

  佩莱格里尼与迭戈-西蒙尼在西甲表现上佳,前者率马拉加正在出征欧冠,此外,这名智利教练还曾有执教皇马的经历,这有助于他来到斯坦福桥以后能管理好更衣室。迭戈-西蒙尼是于2011年2月成为马竞主帅,后来他率马竞夺取了欧联杯冠军,切尔西将其签下的有一个利好显而易见,这有助于切尔西能将马竞头号射手法尔考网罗,因为迭戈-西蒙尼与法尔考在卡尔德隆球场建立起了良好合作关系。

  说到这里或许有人会问,为何没有穆里尼奥?雅虎体育的相关报道中并未提及原因,但西班牙媒体《国家报》却于日前透露,当穆里尼奥在近期双杀巴萨并有望率队打入欧冠8强(注:《国家报》的报道是在皇马客战曼联之前)以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考虑让穆里尼奥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如果皇马能在本赛季问鼎国王杯与欧冠联赛冠军,穆帅留守伯纳乌基本没啥悬念。而这样一来,切尔西邀请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便断然没有任何可能。

  切尔西新帅会在今夏公布,届时俱乐部还会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番,引援是定论,卖人亦然,那么谁最有可能套得巨额现金?就目前情况来看,极有可能是托雷斯,不过,一旦托雷斯转会,切尔西估计不会从他身上回收现金,而是有可能拿他与某一位射手进行交换,与此同时再向对方俱乐部附送一笔现金。上个月便有消息称,切尔西愿意用托雷斯+钱换购法尔考,而日前德国媒体《图片报》则有透露,切尔西准备引进拜仁中锋马里奥-戈麦斯。

  现年27岁的马里奥-戈麦斯近两个赛季92次出场打入80球,但本赛季他却沦为拜仁锋线替补,他的出场顺位排在克罗地亚中锋曼祖基奇之后,尽管他境况欠佳,但他的市值却仍旧不菲,达到了3600万英镑。切尔西希望今夏能将其引进,并有意把托雷斯作为搭头送至拜仁。下赛季拜仁主帅是西班牙人瓜迪奥拉,他跟托雷斯私交不错,佩普会同意放走马里奥-戈麦斯并将托雷斯带到安联球场吗?答案必在今夏揭晓。(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