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天降奇兵!天外飞仙之射 4000万换此球值了

2013年03月06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经过近半年的等待,莫德里奇终于咸鱼翻身了。今夜在老特拉福德,多少人想过拯救皇马的会是进球效率不俗的C罗,是状态复苏的卡卡,甚至是完成自我救赎的拉莫斯。水货莫德里奇横空出世估计自己都没想到,但不经意之间,水货的标签就被自己摘了。

  花费近4000万买来个板凳,皇马看似又当了大头鬼。此战之前,莫德里奇是皇马的替补,出战35场比赛仅打进1球,助攻5次。热刺中场核心到了皇马状态全无,而上一次为皇马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4日,皇马4-0大胜萨拉戈萨的比赛。而在联赛半程,莫德里奇也和巴萨的宋被评为最糟糕引援。

  上场联赛国家德比,半主力阵容出战的皇马,中场攻防核心正是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人在后腰位置发挥的游刃有余,长短传调度极为合理,在哈维-阿隆索缺阵的情况下,莫德里奇良好的完成了中场攻防转换的工作,即使面对巴萨最出色的三位中场,魔笛也不落下风。而本场比赛,莫德里奇也延续了自己优秀的状态。

  下半场拉莫斯攻入乌龙球让皇马雪上加霜。第56分钟,纳尼被红牌罚下,穆帅用莫德里奇换下阿韦罗亚标志皇马强攻的开始。10分钟后,莫德里奇就立功了。第66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接队友传球,横向盘带时晃开上抢的曼联后腰,右脚劲射,皮球划着强烈的内旋击中右侧立柱飞入球网,即使德赫亚全力跃起也无济于事。此球是莫德里奇在皇马打进的第2粒进球,也是他在银河战舰攻进的欧冠处子球。

  但克罗地亚人的表演尚未结束,3分钟后,在禁区前,莫德里奇送出直塞,厄齐尔禁区右肋背身得球后脚后跟磕给身后插上的伊瓜因,小烟枪顺势传中助攻C罗得分。短短3分钟内,莫德里奇策划两粒进球帮助皇马逆转,如果不是迭戈-洛佩斯终场前连番做出神扑,今夜的MVP非他莫属。

  而本场比赛皇马三大前腰也曾同时上阵,卡卡上半场便替补登场,最大的一次亮点曾经在禁区左肋小角度击中球门立柱,期待卡卡重演2007年击溃曼联一幕的球迷差点儿圆梦了,而厄齐尔除了那记脚后跟磕球外别无亮点,而莫德里奇才是三大前腰中最灿烂的明星。

  莫德里奇在皇马迟迟找不到状态情有可原。克罗地亚人为了转会皇马甚至拒绝参加热刺的季前训练,当他转会皇马时已经仅两个月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而且错过了与全队磨合的最佳时机。虽然在英超中,魔笛技术细腻,但来到更为讲究技术的西甲,莫德里奇的脚下活还是略显粗糙。而在中场的后腰位置,球员个人技术的要求就没有中前场进攻型球员那么苛刻,在攻防转换枢纽,魔笛恰好能够游刃有余的发挥自己良好的大局观,进行长短传调度。

  赛后《马卡报》则专门撰文表扬克罗地亚人:“这是最好的莫德里奇,他用三分钟就为皇马铺平了晋级的道路。”而魔笛连续两场比赛的表现不禁让人想起当年刚刚加盟皇马的齐祖,在经历了半年的质疑后,齐达内开始成为皇马的绝对主力,而莫德里奇今夜闪光后,希望不是昙花一现。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