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肯定纳达尔复出状态好 称桑神激励其打网球

2013年03月06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晚间进行的洛杉矶网球挑战赛上,尽管比赛两度因为现场场馆意外而被迫中断,但是在德约科维奇看来,这次洛杉矶之行仍然十分出色。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还在忙于应对时差和档期的问题,不过显然,他对于洛杉矶球迷的热情感到十分开心。

  在迪拜赛夺冠两天之后,小德就在抢七中击败了病愈复出的美国名将费什,随后又和童年偶像桑普拉斯配对,对阵美国双打强档布莱恩兄弟,不过这次布莱恩兄弟组合笑到了最后。可以容纳8500人的保利-帕维拉恩体育馆当日课程人满为患,这里是UCLA篮球队的主场,网球比赛所使用的快速硬地球场被直接安装在了篮球场地上面。在对阵世界排名32位的费什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抢七中7-2获胜。“我喜欢今天自己的比赛风格,能够和费什打比赛也很开心。自从去年九月份的美网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对方了,看到他复出真的感觉很开心。”德约科维奇说。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约科维奇表示,自己很享受和桑普拉斯的男双比赛。从童年时期他就开始视桑普拉斯为偶像,也正是桑普拉斯七次拿到温网男单冠军的神奇表现,激励着自己走上了网球道路,当时他刚好通过电视转播看到了桑普拉斯拿到温网冠军:“能够和桑普拉斯配对双打比赛感觉就像一阵暴风吹来,我总是希望能够和他一起参加比赛,甚至是成为对手,因为我仅仅是想和他一起站在场上而已。那一刻所有的记忆全都在我眼前浮现,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桑普拉斯都是最伟大的一个。”

  同时德约科维奇还谈到了对纳达尔复出的看法,在他看来,纳达尔能尽快找回状态一点都不让人感到惊讶:“纳达尔已经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很多年来人们对他都存在着一些错误的评论。纳达尔总是会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但是最终他都可以迅速提升状态,在场上他永远是不放弃、顽强拼搏的那一个。纳达尔创造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结果,说实话我的确想看到费雷尔制造更大的威胁。但是我确信费雷尔已经竭尽全力,实际上我也完全不惊讶纳达尔在红土比赛中能够展现出如此强大的实力。”

  在因伤休战七个月之后,纳达尔在二月份的拉丁美洲系列红土赛事上正式复出,拿到了巴西赛和墨西哥赛两个冠军,在智利赛也获得了亚军。本周即将开幕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纳达尔和费德勒同分在了一个1/4区,德约科维奇则作为头号种子统领上半区。在展望印第安维尔斯赛时小德表示:“纳达尔在受伤七个月之后重回赛场,并且是在自己最喜欢的场地类型的比赛中。我确信纳达尔在红土场一定感觉很不错,他也一定正在建立自己的信心。纳达尔能够回归,这对于网球运动很重要。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批量的粉丝。毫无疑问,纳达尔对网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即将于近日拉开战幕,但是很多球员已经开始为下半个赛季的比赛进行安排。近日捷克名将伯蒂奇宣布,将会在八年之后重返伦敦女王杯参赛,以更好地为温网进行热身。

  现世界排名第六位的伯蒂奇只在2005年参加过一次女王杯的比赛,当时年仅19岁的捷克人首轮就输给了白俄罗斯名将米尔尼。在谈到今年的参赛决定时伯蒂奇表示:“能够在伦敦参加草地比赛对于适应场地条件很重要,那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场,我也很清楚自己需要更多的比赛来适应从红土到草地的转换。”2013年伦敦女王杯将于6月10日至16日举行,此前穆雷已经确认将会参加今年的比赛。

  除了伯蒂奇之外,哈斯、休伊特和布雷克已经确认将会参加下个月开赛的休斯顿红土冠军赛,埃拉尼、史蒂文斯和巴瑟尔确认将参加查尔斯顿举行的家庭生活圈杯网球赛,伊斯内尔则提早确认了7月27日至8月4日举行的华盛顿Citi Open网球赛的参赛计划。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