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取消实德球员特赦令 两国脚领衔多人或失业

2013年03月06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3年中超联赛还有两天就将开幕,大连足坛仍在为球员归属问题烦恼不已。3月5日,大连有关方面再次找到中国足协高层希望解决实德未转会球员的饭碗问题,不过得到的答案却是:中国足协班子会议曾经明确不再为大连实德出台特惠政策。因此大连阿尔滨希望引进多名实德实力球员的方案只能暂时搁浅。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阿尔滨就从实德引进了十多名球员,那时球队也刚刚确定徐弘担任主教练。可是随着收购实德的失败,阿尔滨也无法将所有实德球员纳入队中。根据足协规定,每支球队最多只能引进“5+3(21岁以下)”名内援。由于此前已引进了陈涛、于汉超,因此阿尔滨引进的内援人数早就超过了足协的规定。在中国足协注册时,来自实德的十多名球员仅有杨博宇、李学鹏、张翀完成注册。剩下的球员,均暂时无法注册,其中就包括吕鹏、赵宏略等国脚。

  3月5日,大连有关方面再次找到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希望能够解决大连实德没有转会成功球员的饭碗问题。最为直接的解决办法,就是给实德和阿尔滨出台一个特惠政策,让阿尔滨无条件接受实德的球员,实际上就是变相完成大连两队的合并。实在不行,也可以为实德球员出台其他的优惠政策,比如转会其他队不占原定的5个引援名额。

  对于大连方面的请求,于洪臣也是无可奈何。因为,当实德撤销中超注册,足协就出台了实德球员继续按照转会规定办理球员转会的通知,其实大连实德撤销注册后,按照规定球员应该变成自由人。像吕鹏等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如果是自由人,不可能没有俱乐部要。现在吕鹏等球员无法找到下家,就是因为实德要求的转会费过高。没有坚持让球员成为自由人,使得球员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

  足协中心主任张剑在征询足协内部官员意见后,认为今后不宜再给实德出台其他方面的优惠政策。2月27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为朱挺转会武汉卓尔一事开庭。之所以开庭,就是因为实德方面坚持自己可以与朱挺续约,并且可以给予高于原来20%的年薪。结果,足协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把实德驳倒,朱挺自由身转会武汉。

  2月28日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各队报名已经结束,最起码,大连实德球员暂时不会收到任何关于转会的特惠政策。如今大连阿尔滨已把2013年参加联赛的正式名单报到了中国足协,除非有更大的外力介入,短期内出台优惠政策的可能性不大。(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