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或免费签日本一哥 苏神若离队卡萨诺接班

01-卡萨诺接班苏神
1/9

01-卡萨诺接班苏神

2013年03月06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利物浦俱乐部日前宣布负债近亿英镑,但总经理伊恩-艾尔表示,利物浦不缺钱,今夏继续会给球队加大投入,以保证红军在未来一个赛季有实力冲击欧冠资格乃至英超联赛冠军。近来,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有不少传闻,譬如老熟人本田圭佑,据悉有望今夏加盟;当然,前锋苏亚雷斯前景也不明朗,除了拜仁慕尼黑紧盯利物浦前锋外,日前又传出尤文图斯对他也非常感兴趣。以下是利物浦最近一段时间转会市场上的消息:

  01.卡萨诺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一旦苏亚雷斯离队,利物浦有可能收购卡萨诺顶替。现年30岁的卡萨诺出道于巴里,先后效力于罗马、皇马、桑普多利亚和AC米兰,是出了名的坏小子,去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据悉,卡萨诺在梅阿查也是烈性不改,与全队都有极大的矛盾,国际米兰有意将其抛售。这笔转会是否成功,就看苏亚雷斯今夏是否离队。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