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原爱助阵东京申奥 瓷娃娃展标志甜美笑容(图)

2013年03月06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福原爱助阵东京申奥 瓷娃娃展标志甜美笑容(图)]
环球网
环球网

  国际奥委会(IOC)近期开始对东京申奥的准备工作进行考察。为了能够再次申办奥运会,日本政界、经济界乃至日本皇室集体动员声援申奥工作。而“瓷娃娃”福原爱则在东京体育馆进行了一次“惊喜演出”迎接评审们的到来。

  据日本新闻网3月5日透露,5日是IOC到东京进行考察的第二天,视察团一行上午听取了东京方面的申奥演讲,下午视察了位于东京的竞技会场等。丰田会长张富士夫也出席,同时对日本国内市场做出了说明。张富士夫会长还表示如果东京申办成功,将会有众多的日企积极出资赞助。

环球网
环球网

  据了解,此次东京申办奥运,日本政界和经济界都表示大力支持。日本商工会议所、经济同友会等也设立了支援申奥工程。上次东京申办2016年奥运时,当时的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作为主要申办人。这次申办2020年奥运,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政界要人以及日本皇室也出动参与申办奥运。

  另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为了迎接IOC评审对东京的考察,福原爱5日在东京体育馆的乒乓球场为他们举行一次“惊喜演出”。曾获得伦敦女子团体银牌的福原爱笑着说“真希望大家能更了解日本的优势”。

环球网
环球网

  在国际乒联副会长木村兴治作完会场介绍后,紧接着福原被邀与评委会的一名成员开始在球场连续对战。评委们看着这场安排之外的“惊喜表演”脸上挂满笑容。最后,在会场聚集的初高中生及地方社团成员约60人,一起高举双手不断高呼象征2020年奥运会的“20、20····”,目送评委们离开。15分钟的视察结束后,福原爱评价道“我们这次的表现能得100分”。

  对于福原爱来说,亚特兰大奥运会时她年仅7岁,从此她便以出站奥运为目标。福原爱说,“东京奥运会会给更多的孩子带来梦想”。

资料图:福原爱。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资料图:福原爱。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报道,东京申奥委5日表示,IOC最新一次调查显示,东京民众对于申奥的支持率为70%,在日本全国的支持率为67%。这与2012年5月份仅有47%的支持率相比大幅上升。日本申奥理事长竹田恒和表示,“我真高兴,我们的目标实现了”。

  据悉,IOC将会把此次评审的结果载入评价报告书。2016年东京申奥失败,相当程度上是因为东京与日本全国对申奥的支持度不够。(马丽 王欢)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