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精英赛冠军装备 Ping力助汤普森夺生涯首冠

2013年03月06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搜狐体育讯 周日,迈克尔-汤普森在PGA全国球场打出了-1,69杆,以2杆的优势击败了澳洲名将乔夫-奥格维,赢得了本田精英赛的桂冠,这也是汤普森生涯的首个巡回赛事冠军。这样的结果令他本周在多拉尔球场得以参加生涯首个世锦赛事,并且可以在火石和上海佘山球场参加本年度余下的二场世锦赛事。

汤普森的球杆
汤普森的球杆

  现在我们来浏览一下美国选手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在2013年美巡赛-本田精英赛(Honda Classic)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Ping i20 (9.5° ),长度45",配Aldila Tour Green 65X杆身

  3号木:Ping G25 (15° ),长度42.5",配Grafalloy ProLaunch Red Fwy-X杆身

  5号木:Akira,配Grafalloy ProLaunch Red Fwy-X杆身

  铁杆:Ping S56 (3-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挖起杆:Ping Tour-S (47° ),Ping Anser Forged (52° , 58° ),均配X100杆身

  推杆:Ping Anser 4

  球:Titleist Pro V1x (2013款)

  本赛季美巡赛开打以来已经举行了9场巡回赛事,而汤普森是使用Ping装备赢得巡回赛事桂冠的首位球员,也是9位冠军得主中唯一的一位Ping用户。

Ping i20一号木 

  Ping i20有着460cc体积大小的流线型杆头,其优化过的重心位置能输出低旋转度、极具穿透力的弹道以及远的开球距离。但是其经典的杆头设计同时也能在你瞄准开球时提升你的自信心和开球力量感。与众不同的哑光黑色涂层消除了视觉上的反差,球员能专心地打出远距离的精准开球。

Ping G25球道木 

   而Ping G25球道木的设计思路则是输出更高的球速、更高的弹道以及更高层次的容错度。大的杆头外形低矮,黑色的哑光涂层,这些使得G25三号木更像是i20球道木而非是G20。G25球道木的一切设计目的都是让球能更轻易、更快、更远地在空中飞行。G25采用了Ping有史以来在球道木上所放置的最薄的杆面。通过采用一种极度具有厚度变化的杆面,Ping的技术团队就可以将杆面上的份量移除,放置到杆头上更低、更靠后的位置上,这样,G25的容错度就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特别是在杆面上更低部位的击球上。G25中的G字是代表着其具有G级别的容错度,要比之前的G20球道木的球速快上了0.5~1英里/小时,这要归功于其新的杆面设计以及重心位置。

  Ping S56铁杆系列所具备的可打性和多样性是由其杆身上更低的MOI值所造就的,令你在击球时对于杆面具备了完全的控制力,从而更高地进行球路塑造。多重的钨制趾部配重优化了重心设置,这样,长铁杆中具有了更高的球路,而短铁杆则更具备了控制力。S56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许多高层次的巡回赛事冠军。

  Tour-S挖起杆在果岭周边有着出色的多样性,而且在巡回赛场上已经取得了许多个冠军头衔。它有着紧密铣床处理出来的杆面和紧密的沟槽,以此来优化旋转度来获得更好的控制力。杆头由17-4号不锈钢打造而成,银色的亮眼镀铬涂层使其有着经典的外形模样。

Anser推杆 

  Anser系列铣床处理推杆是Ping的主打产品,也是巡回赛场上最常见的Ping推杆。其杆头是用303号不锈钢经过精密铣床处理而成的,从背线、根部-趾部长度到趾部外形都有着起伏变化,以此来形成不同的型号和类别。根部和趾部上的微妙铣床处理线能预防反光。优雅的绸面镍表层涂层造就了亚光的,吸人眼球的外表。需要指出的是该系列一共有着7种型号,不同的销杆设计决定了每支推杆的平衡度。Anser 5针对直线推击线路;而Anser、Anser 1、Anser 2以及Anser 3都是适合于轻微的弧线推击线路;而Anser 4和Anser 6则适合于强烈的弧线推击线路。

  (搜狐体育 译神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