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接近开打于涛转会仍无定论 申鑫称已无变数

2013年03月06日16:4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有关于涛从申花转会申鑫是否合规的听证会,昨天第二次“开庭”,结果却还是无疾而终。在上海、北京之间来回飞了两次,于涛依然等不到一个确切的答案——足协既没说允许,也没说不行,眼看着离新赛季开打只有二三天时间,当事人于涛苦不堪言:“这样搞脑子,真比踢一场球累多了。”

  上月27日,于涛就曾赴中国足协,但因为申花方面没有派代表出席,第一次仲裁无果。按照足协此前的说法,昨天是决定于涛能否转会的最后期限。上午9时,第二次听证会在中国足协8楼会议室召开,于涛、申花与申鑫两家俱乐部的代表以及律师一同参加。原本10时就能结束的“谈判”,一直拖到11时仍无结果。而会后,当事三方均不愿透露相关细节。

  去年12月20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签下原上海申花队队长于涛,合同期为三年,合同将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但申花随即表示,他们与于涛有“优先续约”的合同,于涛并非自由身,转会申鑫不合法。纠纷闹到后来,申鑫坚持称于涛已是自由球员,而申花方面则坚持说如果于涛转会申鑫,必须交纳500万元到1000万元的违约金。

  两家俱乐部争议的焦点,在于如何认定“优先续约权”,但足协对此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因此才出现目前的“扯皮”。不过,对于涛来说,跨度长达近3个月的转会风波,已经让他精疲力竭。“前一天晚上很晚赶到北京,今天晚上又要飞回上海,这样来回折腾实在太辛苦了。现在的分歧很大,我觉得很伤脑筋,感觉比踢一场球还要累。”

  在申鑫队上报足协的新赛季球员名单中,16号于涛已经榜上有名。不过,直到现在他的联赛参赛证还没发下来,这代表着转会尚未得到官方承认。但申鑫方面昨晚却表示,此事已经没有什么变数,今天将给于涛正式注册报名。 本报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