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欧冠预测首发11人:皮尔洛领衔 中前场变脸

布冯
1/11

布冯

2013年03月06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由于首回合已经手握3球巨大优势,老妇人晋级八强形势格外明朗。赛前尤文图斯已经公布了出战凯尔特人的21人大名单,《米兰体育报》等媒体也已经对阵容做出预测。不久前复出的基耶利尼脚踝出现了新问题,不过他还是出现在大名单中,预计马罗内或者卡塞雷斯将顶替他的位置。与此同时利希斯泰纳、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都已经有黄牌在身,尤文图斯中场将可能发生较大规模轮换。

  尤文图斯名单如下:1-布冯、3-基耶利尼、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9-武齐尼奇、12-乔文科、13-佩鲁索、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0-帕多因、21-皮尔洛、22-阿萨莫阿、23-比达尔、24-贾凯里尼、26-利希施泰纳、27-夸利亚雷拉、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3-伊斯拉、34-鲁比尼奥、39-马罗内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