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入选2月亚洲最佳阵容:比肩尤尼斯奇诚庸

2013年03月06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在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日前评选的2月份亚洲最佳阵容中,来自广州恒大队的主力后卫张琳芃成功入围,他不仅成为2月份亚洲最佳阵容中唯一一位中国籍球员,而且是来自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独苗”。与张琳芃一同入选这份榜单的还有韩国球星寄诚庸、伊拉克球星尤尼斯等亚洲名将。

  对于张琳芃的入选,该媒体给出的理由是:“张琳芃是一位后场多面手,可以胜任中后卫、右后卫等多个位置,被球迷称之为‘中国的拉莫斯’。在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战胜浦和红钻队。在本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的秦升因伤意外下场,负责右路攻防转换协调工作的张琳芃勇挑重担,表现非常积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广州恒大队的后防铁闸,张琳芃的作用不可或缺。此外,在广州恒大队和布拉格斯巴达队的一场友谊赛中,张琳芃攻入了极为关键的一个进球。在2月份广州恒大队的各项比赛中,张琳芃的作用都显得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张琳芃并不是第一次入选《Goal.com》评选的亚洲最佳阵容。2012年5月,张琳芃凭借联赛中攻破山东鲁能队球门的一粒精彩进球以及2012亚冠联赛淘汰赛中的精彩表现,与北京国安队的朴成一同入选当月亚洲最佳阵容。此前,张琳芃经历了一场伤病,并因此缺席了中国国家队在西班牙的拉练以及中国国家队与沙特阿拉伯队的2015亚洲杯预选赛的一场重要比赛。但张琳芃很快就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迅速找回最佳状态,良好的职业素养可见一斑。

  附件:《Goal.com》2月亚洲最佳阵容名单

  门将:阿尔哈尔蒂(科威特 卡迪斯亚队)

  后卫:张琳芃(中国 广州恒大队)、阿巴斯(阿联酋 沙巴布队)、哈赞(新加坡 幼狮队)

  中场:萨姆兰(印度尼西亚 库卡鲁队)、寄诚庸(韩国 斯旺西队)、邱国安(越南 达南FC)队、阿沙利(马来西亚 丁加奴队)

  前锋:尤尼斯(伊拉克 阿尔萨德队)、孙兴民(韩国 汉堡队)、哈夫纳(日本 维特斯队)

  (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