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巡礼之绿城:内外援成定心丸 期待破茧成蝶

2013年03月07日12:3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体育专电(记者夏亮)上赛季直到倒数第二轮才保级,这让上任伊始还剑指亚冠的冈田武史脸面上多少有些挂不住。俱乐部因为经济状况窘迫接连送走主力的做法也让其一度萌生去意,不过好在最终柳暗花明,球迷的挽留,再加上俱乐部经济的好转,冈田武史最终还是顺利续约,本赛季更是荣升杭州绿城总教练。

  早在春节前,在冈田武史的续约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的一番表态就已经让绿城球迷吃下了定心丸。1.5亿元左右的转会总预算虽然在当今中超已经算不上什么大手笔,但也足以让上赛季还在为阵容捉襟见肘的冈田武史按照自己的意愿改造球队了。

  上赛季绿城战绩不佳在很大程度上受制于锋无力,因此新赛季的锋线进补便成了冈田武史改造球队的第一步。除了马佐拉留任之外,绿城目前已经签约了来自挪超联赛的铜靴阿甘以及日本的前国家队锋线杀手大黒将志。

  1987年出生的科特迪瓦前锋阿甘技术出众,曾经连续两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挪超联赛冠军,自己也是名列射手榜前茅,在欧冠比赛中更是出场8次打进3球。而大黒将志中国球迷则相对熟悉,虽然年岁已高不在巅峰,但闯荡意甲征战世界杯的经历还是让这位老将成为绿城锋线有益的补充。

  中场方面在队长汪嵩留队后,后腰成为冈田武史最想加强的位置。最终球队签下了来自捷克的实力派后腰马雷克·亚罗西姆。亚罗西姆技术细腻、大局观出色,他也成为冈田武史战术理念的最后一块拼图。

  新赛季,绿城将主打内外援。老将汪嵩则一如既往地担任核心。新外援阿甘将和内援黄凤涛搭档锋线、日本外援大黑将志也能够提供不俗火力。金东进和马佐拉也将承担起核心作用。内援方面,除了黄凤涛,绿城还引进了王宏有、宋志伟、王啸等实力派球员。

  和上赛季相比,在教练员的配置上,曾经协助冈田武史2夺J联赛冠军的体能助理教练池田诚刚此番来投,和冈田武史在绿城再续前缘,他也将和小野刚一起成为冈田武史最有力的臂膀,而一个遵循日本足球建队理念的球队也基本形成。

  新赛季,冈田武史表示球队目标是取得50个积分,而这个成绩在上赛季足以进军亚冠赛场,对此冈田武史倒也是心知肚明,绿城球迷也有理由期待在冈田武史的调教下,绿城本赛季能够“破茧成蝶”再次站在亚冠的赛场上。(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