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中游部队扫描:申花为保级搏命 升班马奋蹄

2013年03月07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3月8日,2013年中超风云再起。度过2012年的末日之年,中超进入第十个年头。与争冠、保级军团不同的是,中游球队似乎并不这么显山露水,但却不可忽视。他们不具备夺冠的实力、他们亦不存在降级的可能。对申花、武汉、绿城、东亚等实力不俗的中游球队而言,他们在保留了球队原有框架的情况下,或稳中有升、或原地踏步,他们将是联赛的搅局者,决定争冠、争四和保级的格局,谁如果敢小觑他们,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上海申花:场场都是保级战

  从负分开打的申花从赛季初,场场都是保级战,但对球市来说未必利空。对申花利好的是赛程有优势。联赛第一轮,因为主客场调换,申花将在主场直面同样扣6分的天津队,占据主场之利,总归对申花有点优势。而接下来第二、三轮,是和申鑫以及辽宁队比赛,也都是在上海。前三轮申花都是在上海本土作战。如果比赛打得好,那么申花并不是没有可能在前三轮填平这个负6分的坑。事实上,第四轮客场面对绿城,也是有希望拿分,第五轮主场迎战鲁能,也有机会拿分。

  本土球员方面,随着冯仁亮转会恒大,主力边后卫吴曦又签约舜天,申花本已薄弱的防守更是不堪一击。外援方面,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相继离开后,申花上赛季的"梦幻三叉戟"只剩下莫雷诺一人。不过,申花今年引入阿根廷"元老级"中后卫斯基维亚,阿根廷中锋托兰佐、叙利亚前锋哈蒂布和葡萄牙前锋戈麦斯4人,五大外援虽然都不是巨星大牌,但从申花在韩国拉练的情况来看,他们能力和状态均表现不俗。40岁的斯基维亚凭借自己位置感强、补位意识好的特点在几场热身赛中得到巴蒂斯塔的肯定,他的防守能力和体能也不错。新赛季中,他将会与戴琳、李建滨一同形成中后场的防线,弥补申花防守能力的弱项,并为中前场球员的组织进攻提供空间。

  总体来说,打好开局,尽快填平负6分的坑,是申花2013赛季初最需要做好的。否则,申花将基本会始终处在保级边沿。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