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实德球员虽无法注册 但所得待遇绝不会变

2013年03月07日05:19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气温突降,原本暖意融融的滨城,瞬间又感受到了严冬的寒意。但比天气更让大连球迷心寒的,是足协“不给实德特殊待遇”的强硬表态。突然的变故,将对阿尔滨的新赛季带来怎样影响?昨天训练结束后,李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回答了球迷们所关心的问题。

  疑问1:无法注册球员咋办?

  解答:希望能一直跟随球队训练,打预备队比赛

  昨天下午,虽然球员们已经看到了新赛季中超报名表,也知道足协不会为阿尔滨引进实德球员开绿灯,但大家的情绪看起来并未受到影响,阎峰一直跟随大部队进行训练,做起动作来一丝不苟。而王选宏、闫相闯、吕鹏等人则因为伤病等原因,一直跟随体能教练进行恢复性训练。

  眼见着这些实力派球员都无法征战联赛,李明心中难免着急。他苦笑着表示,“有困难怎么办?尽量克服呗。”话虽如此,但李明也对足协的做法委婉地表达了不满,“整个冬训期这些球员都跟着训练,现在却突然告诉他们因为不能注册而无法参赛,这不仅是俱乐部的损失,对球员本身也造成了很大影响。球员的职业生涯都不长,半个赛季踢不上球,对个人也是很大的损失。足协在处理这件事上,很少顾及球员的权益。”

  阿尔滨新赛季的球员报名表上,7号、18号、19号、24号和21号等号码空缺。这也被解读为是预留给赵宏略、闫相闯、阎峰、吕鹏和李智超等人的。李明表示,“老板也跟我们谈过,希望这些球员能留在队里打预备队比赛,保持好状态。另外,这些球员个人的任何待遇都不会改变。相信到联赛第二阶段,足协会给他们权益上的保障。”

  疑问2:“救火”主帅当到何时?

  解答:会干到新教练到来的那个时候为止

  从临危受命紧急飞赴韩国“救火”,到现在天天带队训练,李明这段时间的压力陡增。不仅要管理俱乐部的日常运营,还要制订球队的训练计划。当被问到现在的身份应该是李总还是李教练时,李明哈哈一乐,“还是直接叫李明吧。”

  目前,外界有不少声音认为,李明其实是现阶段球队主帅的最佳人选。对此,李明说,“现在的球队里,无论是阿尔滨球员还是实德球员,我都不陌生。我在实德也工作好多年,看着很多球员成长起来,熟悉他们的技术特点。从这点上说,至少现在我是可以履行主教练职责的。”他同时表示,在俱乐部遇到困难时,他必须承担起来,“至于说我在球队救火到什么时候,我只能说,我会干到新教练到来的那个时候为止。”

  疑问3:首场比赛前景如何?

  解答:从球员实力上讲,相信球队能战胜任何对手

  这几天的训练中,阿尔滨的主力阵容逐渐浮出水面,门将张 ,后防线上,赵和靖、杨博宇、李学鹏和刘宇一字排开。罗申巴克和朱晓刚出任后腰,于大宝、于汉超和陈涛组成前场攻击三叉戟,外援瓦罗一人顶在前面。昨天的分组对抗中,几名攻击球员的状态都不错,连罗申巴克和朱晓刚都屡屡有精彩的射门得分。

  这套阵容虽然强大,但李明仍很谨慎,特别是首战就要客场面对鲁能,“第一场比赛对每支球队都不容易。像鲁能,去年的成绩并不理想,今年引援的力度很大,又换了新主场,肯定是想取得开门红。”

  正因如此,李明最后也给球队打气,“去年我们对鲁能打得很好,现在球队虽然遇到一些困难,但从球员实力上讲,我相信球队能战胜任何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