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明将战武汉卓尔 武汉人曾帮舜天打江山

2013年03月07日06:0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明天晚上,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武汉卓尔,从而拉开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征程。上赛季,舜天在中超联赛排名第二,并且提前三轮夺取2013赛季亚冠资格。本赛季,舜天依旧是中超前三名的有力争夺者,是中超其他球队眼中的强队。所以,打好与武汉队的首秀,取得中超开门红,对于舜天来说将非常重要。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武汉人曾帮舜天打“江山”

  目前的这支舜天队伍中,武汉元素不在少数。从队长陆博飞到上赛季中超最佳门将邓小飞,都是武汉队的旧人。另外,带领球队在超级杯取得冠军的当场队长艾志波也是来自武汉。可以说,这些曾经在武汉效力的球员,对舜天的冲超以及冲进亚冠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目前队中,邓卓翔也是地地道道的湖北球员,他正在与伤病作斗争,力求早日回到中超赛场。

  另外,曾经效力舜天的球员荣昊,也是来自湖北,并且在舜天踢球时期表现出色,被高洪波招进国家队。而这些球员的到来,都与一个人有关系,他就是曾经执掌舜天帅印的老帅裴恩才。裴恩才曾经在武汉队长期执教,带领球队创造过佳绩,而随着他的到来以及武汉队的解散,大批湖北籍或者在湖北踢球的球员也跟随他来到舜天。大家知道的在舜天效力过的湖北球员还有谭斯、姚翰林、胡卓伟等等。这些球员现在也各奔东西,有的到其他球队去效力,有的又回到武汉,为家乡足球出力。

  武汉从舜天“回购”的也不少

  再看现在的武汉队中,从舜天回购的球员也不少。江苏球迷最为熟知的球员有谭斯、姚翰林。另外,舜天从东亚买进的王云龙本赛季也投奔武汉卓尔。

  在舜天效力时,谭斯绝对是球迷最热议的人物。这位祖籍江苏扬州的球员,长相帅气,在场上永远穿着最抢眼的亮色战靴。然而,谭斯又是个争议人物。虽然进球不少,但大家对谭斯的表现始终不够满意。很多人认为谭斯的进球大多是锦上添花型的,而且他在比赛中经常浪费必进球的机会。有时谭斯在场上比赛的时候,球迷都会抱以“换谭斯”的口号。而谭斯没有上场比赛的时候,球迷依旧会用“换谭斯”这样善意的喊声,希望他上场。而且大家应该还能记得,09赛季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时,他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得分,帮助舜天第一次战胜北京国安。

  而姚翰林在舜天时,是江苏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他随和敬业,踢球时总是非常认真。自从武汉在2010年把他买回去后,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并且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重新冲上中超。本赛季前武汉从舜天买去的王云龙,虽然身材不算高大,但如今也在武汉队占有一席之地,很有可能在与舜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另外,舜天球迷喜爱的哥伦比亚快锋卡洛斯,在离开舜天后也前往过武汉效力。两支球队的老熟人多,比赛中也将是回马枪不断。

  卓尔锋线人全伤 舜天士气高昂

  都说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现在放在武汉队身上,也可称得上楚中无大将了。联赛首轮在即,武汉队却遭遇到了伤病的侵袭,而且一伤就是伤了一双正印前锋。队中的外援登贝莱和谭斯都有伤在身,所以两名主力前锋将很有可能缺席与舜天的中超首轮交锋。目前,武汉队主帅郑雄在看了舜天与恒大的超级杯交锋后,也是充满了担心,再加上两名锋线都有伤,所以郑雄很有可能让朱挺一个人顶在锋线的位置。另外,武汉队的中场外援,因为签证问题将错过与舜天的比赛,这些都或多或少对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有一定的帮助。

  相比武汉卓尔,现在舜天称得上士气高昂。超级杯以替补阵容战胜广州恒大捧杯后,球队彻底从亚冠联赛惨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并且快速投入到中超联赛首轮的备战中。目前,舜天队中的主力队员得到了充分休息,而且在报名的队员中并没有出现伤病的情况。此番舜天主场作战,南京奥体前来观战的球迷一定不会少,届时球迷将给予舜天最大的支持,同时也给客队足够的震慑力,帮助舜天在联赛首轮取得开门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