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晓婷整骨疗伤备战安利杯 想《看西游降魔篇》

2013年03月07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讯,安利杯展开在即,潘晓婷通过”整骨“治疗自己的颈椎伤势,而在宝贵的休息调整时间想要看的电影,潘晓婷投了《西游·降魔篇》一票。

  不久前潘晓婷曾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整骨,听起来很恐怖,我有好几节骨错位,难怪最近总觉得脑袋重。“让球迷捏了一把汗。颈椎的伤势一直是潘晓婷的困扰之一,谈到这次治疗潘晓婷说道:”这个地方是朋友推荐给我的,是一个中医世家,我的颈椎、腰椎和锁骨都有移位的地方,医师让我伸开双臂,对齐指尖,结果右手比左手长了8毫米,跟我平时打球也有关系。“而对于治疗过程,潘晓婷的描述到是轻描淡写,”咔咔咔,几下就好了,不是很疼。“

  新年首战即将开始,在谈到伤势对自己训练和比赛的影响时,潘晓婷说道,”还是要注意平时的保养,不然很容易再移位,所以我没有参加之前的有氧训练,训练和比赛还好,毕竟和这些年轻选手相比,训练量也没有那么大了,我也在敷膏药,注意保护“。

  2007年的冠军,潘晓婷便获得过安利杯的冠军,时隔六年,潘晓婷再一次开始了该项比赛的征程,而此时的她更多是希望享受比赛,“期待首先是奉献精彩的比赛给所有喜欢台球的朋友们,对我自己来讲,还是希望享受比赛,放松心情。如果自己压力过大,定过高目标,也是担心身体和状态没办法跟得上,所以还是顺其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拿冠军的时候,潘晓婷是一个人参赛,如今中国国家队已经有多人具备了高水平,本次更是组成了7人参赛团队,潘晓婷坦言有家的温暖,“现在比孤军作战好很多,有家庭的氛围。以前自己出去的时候真的是太苦了,什么事都得自己操心,什么时间比赛、开会、赛后访问,如何回酒店,所有事情都是自己整理。现在我们有领队,有教练,基本上自己就顾自己打好球就可以了。”

  本次备战自2月28日开始,已经持续了一周,明天全队将进行放松调整,领队提议去看电影,但队员们在《西游降魔篇》和《霍比特人》之前犹豫不决,问及晓婷,她笑了笑,想了一下表示,“不知道,明明(陈思明)看过西游,一直给我讲里面的片断多好笑,所以我还是偏西游这边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