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冠出局引爆八人大清洗 鲁尼2000万就卖!

01-2000万售鲁尼
1/8

01-2000万售鲁尼

2013年03月07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两天之前,弗格森爵士还盼望着本赛季再去三冠王,没料到的是,刚说完后梦想随即破灭,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尽管曼联再度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纳尼吃到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皇马客场最终2-1逆转获胜,曼联从而以总比分2-3无缘晋级八强。比赛结束后,各种猜测铺天盖地,其中最关心的话题便是鲁尼为何没有首发,英国各大媒体现如今纷纷披露,鲁尼与弗格森爵士又有矛盾,小胖今夏极有可能被出售。除了小胖外,英国媒体认为,至少还有七名球员离开梦剧场,由此可见这是一次大规模清洗:

  01.鲁尼

  鲁尼从来不是安分的主儿,小胖最接近一次离开曼联是在2010年,当时他已经宣布不与曼联续约,鲁尼与弗格森爵士的矛盾彻底公开化。后来,鲁尼与曼联达成续约协议,尽管他与弗格森爵士握手言和,但仅是表象(英国媒体语)。对阵皇马的欧冠次回合,鲁尼没能上场,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小胖没能登场,因此弗格森爵士与鲁尼之间的关键再次受到质疑。据悉,鲁尼与曼联还有两年合同,据悉弗格森爵士对小胖的体重一直不满,《每日邮报》称,如果有球队对鲁尼报价超2000万英镑,曼联会考虑将他出售,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可能是鲁尼的下一站。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