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青岛中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誓师目标保十争八 广告到位不用再“裸奔”

2013年03月07日09:2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3月6日上午10时,青岛中能队 2013赛季誓师大会在虎山训练基地举行。将新赛季发布会放在室外进行,这在俱乐部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对于将于3月8日开始的中超新赛季,青岛中能仍将目标确定为“保十争八”,在这个基础上力争冲击历史前六的最好战绩。为了图个好彩头,一位来自上清路小学的小球员孙维嘉向队长刘健赠送了幸运星,祝愿球队好运相伴。

  1 誓师大会授旗起航

  3月6日上午,虎山训练基地,红色的地毯,黄绿交织的草皮,简洁而不失隆重的舞台……如果不是看到那群身着橘红色新款运动服的中能队员,你可能很难将这样的画面与球队的新赛季发布会联系起来。

  从韩国拉练归来后,青岛中能的新赛季备战计划就被安排得满满的,3月5日一天两练,3月6日上午训练,下午出发前往贵阳。为了保证球队的正常训练,青岛中能俱乐部别出心裁地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移到了虎山训练基地进行。

  “是新闻发布会,更是球队新赛季的誓师大会。”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说,“一方面今年俱乐部就要搬到虎山基地了,新赛季之前,球队在这里亮个相,也可以让更多关心球队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球迷看到球队的新面貌,给大家伙鼓鼓劲;另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为了尽量不影响球队的正常训练,新赛季即将开始,俱乐部要尽量为球队做好服务工作。”

  2 目标依旧保十争八

  新赛季,青岛中能引进了5名内援,外援方面也用满了5个名额,可谓中能集团接手以来投入最大的一次。“从海牛到颐中再到中能,这是青岛足球历史的传承,也是几代足球人梦想的延续,这也让我们感到沉甸甸的责任。”青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于涛表示。

  投入创新高,是否意味着此前制定的“保十争八,三年不变”的目标会有所调整呢?

  于涛说:“2013年是青岛中能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的第9个年头,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的第20年,面对中超联赛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我们结合各方面情况,从实际出发,确定了保十争八的联赛目标。”

  2013赛季也是韩国籍教练张外龙在青岛中能执教的第三个赛季,新的一年,他也希望得到各方更多的支持。“在各位领导和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圆满地完成了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集训任务。今年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也请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我们。在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引进了多名内外援。我就不具体介绍了,大家通过媒体都已经认识这些球员了,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3 今年开局不再裸奔

  在誓师大会上,新加盟青岛中能的8名内外援中的7人(高顺杭将代表青岛中能参加预备队联赛)向大家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2013赛季,7名内外援的球衣号码分别为:矫喆18号,权磊13号,马磊磊27号,郑剑峰3号,巴西后卫古斯塔沃4号,乌兹别克斯坦中场卡里莫夫6号,叙利亚前锋莫拉德11号。

  在球衣展示的环节,现场细心的球迷也发现了其中的一个小细节:青岛中能队球衣的胸前和背后广告均已到位,还是与上赛季相同的海信地产和青食饼干。此前连续两个赛季首轮比赛“裸奔”的青岛中能,2013赛季终于告别尴尬了。

  “今年球队的胸前背后广告能够提前到位,也是因为赞助商在我们之前的引援过程中,看到了俱乐部的诚意和决心。”谭旭说,“非常感谢各位赞助商的支持。董事长乔伟光也不止一次说过这支球队不是中能集团一家的,而是整个青岛市的,球队的建设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支持。大家的支持,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把俱乐部的工作做好。”

  4 小球迷送上幸运星

  主教练张外龙和队长刘健共同从市老领导手中接过俱乐部的大旗,标志着青岛中能正式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两人脸上洋溢的笑容自不必说,而队长刘健在代表全体队员讲话后,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代表全体队员郑重承诺,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不辜负岛城球迷的厚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中能集团。为实现打造百年俱乐部,振兴青岛足球城的宏图伟业而奋斗。”在刘健发言结束后,一位来自上清路小学的小球员孙维嘉上台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我们会以你们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才,为青岛的足球事业做贡献。也祝愿球队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小球员说话时认真的样子,也把刘健给逗乐了。

  这份礼物是两个玻璃罐装的幸运星。刘健说,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很有新意,也希望球队借着这份幸运,打好新赛季。

  本版文/记者 嵇玲 图/本报记者 袁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