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保证以后不再中途退赛 表示与女友关系很好

2013年03月07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对于上周本田精英赛的“退赛门”事件再次道歉,并向媒体保证以后再也不中途退赛了。

  自从本田精英赛退赛后,麦克罗伊今天第一次公开面对媒体的盘问,他告诉记者当时脑子有点糊涂。之后,麦克罗伊发布了一份声明称自己退赛是因为智齿疼痛难忍,让他难以再集中精神比赛。今天从麦克罗伊的采访陈述中发现,智齿并不是退赛的全部原因。麦克罗伊还表示,“我再也不会中途退赛了。”

  “我觉得这是所有事情累积的结果。”麦克罗伊在本周凯迪拉克锦标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我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我一直都在勤奋地训练,但结果真的没有获得什么回报。那是让我感到很沮丧的一件事,结果就发生了退赛的事情。感觉就像是很多不好的事情我都撞上了。”

  23岁的麦克罗伊还解释沮丧主要来源于自己太想在去年取得突破性成功的基础上再上一层楼。上赛季,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世界范围内赢得5个冠军,然后又包揽了美巡赛和欧巡赛的赛季奖金王头衔,这些成功让他成为了当今男子高坛最为优秀的球手。

  不过小麦表示自己压力的增加并非来自于之前与耐克的签约。今年年初在阿布扎比参加比赛的时候,媒体报道麦克罗伊与耐克签订了据估计一年两千万美元的代言合同。然而,签约后小麦的球技饱受困扰。先是在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两轮后出局,然后在世界比洞锦标赛首轮便遭淘汰,接下来就是在上周的本田精英赛仅打完26洞就提前退赛。这些十分令人失望的成绩让人怀疑麦克罗伊无法适应耐克球杆。

  “我签什么合约,用什么球杆没有什么影响,那没什么关系。”麦克罗伊说,“主要还是我自己在高尔夫球场上的问题,是我给了自己太多的期望和太多的压力。”

  另外,麦克罗伊还澄清自己糟糕的状态跟女友网球明星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我在高尔夫球场度过了非常沮丧的一天,而卡洛琳那天在马来西亚也输掉了比赛,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闹分手。”麦克罗伊笑着说,“这是体育运动。看,我已经尽量让我的私生活不公开。目前,我们的关系很好,而且下周他去迈阿密了我就要去见她。”

  这是麦克罗伊第一次饱受批评,并不光光是因为中途退赛,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将退赛的理由归结为并不让人信服的支持疼痛。麦克罗伊确实提到过自己右下的一颗牙齿一直在困扰着他,而且还说今年晚些时候要去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看牙医。“牙齿真的很困扰我,疼得让我足以想退出比赛。”麦克罗伊说道。

  在本周的凯迪拉克锦标赛前两轮比赛中,麦克罗伊将与“老虎”伍兹和卢克-唐纳德分在同组出发,他们将是比赛中最受关注的一组选手。不过,麦克罗伊并不担心自己退赛事件会让他失去球迷的支持。“每个人都会犯错。”麦克罗伊说,“我才23岁,我仍在学习。”(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