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科比24+8演快攻暴扣 湖人75-93黄蜂

2013年03月07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新奥尔良,挑战黄蜂,在双方最近9次交手中,都是湖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科比、霍华德和阿泰斯特三人都带伤出席了本场比赛。

  科比27秒内连飙两个三分球

  阿泰斯特命中三分球,但湖人此后三次投篮都没有命中,黄蜂趁机反超了比分。纳什跳投,霍华德内线扣篮,湖人8-4再度领先。黄蜂连得4分追平,湖人同样连得4分再度拉开。梅森命中三分球,小里弗斯抢断后上篮,黄蜂反超了比分。霍华德两罚一中,但梅森再得4分,黄蜂17-13领先。米克斯命中三分球,霍华德本场第3次扣篮,湖人紧追不舍。科比跳投命中拿下本场的前2分,随后他在27秒时间内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湖人以28-26反超了比分。阿米努拿下了2分,双方28平结束了首节比赛。

  黄蜂轰19-2高潮曾领先25分

  安德森连得5分,黄蜂将分差拉开。霍华德35秒内连吃2次犯规,累计3次犯规被换下球场。黄蜂再得4分将湖人打入暂停,暂停后阿米努扣篮,黄蜂42-32领先。阿泰斯特中投命中,里弗斯上篮回应,分差在8-10分之间摇摆。科比重新出场无济于事,戈登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黄蜂12-0高潮后以56-36领先。纳什跳投打破得分荒,但黄蜂又得7分,以63-38领先了25分,这波高潮达到了19-2。科比连续突破造犯规,一口气砍下6分,湖人追到45-63。科比2+1拿下本场第17分,湖人48-67落后19分进入中场休息。

  科比24+8快攻一条龙暴扣

  霍华德上篮得手,戈登跳投回敬,霍华德对戴维斯犯规,不过教练还是将他留在了球场上。戴维斯两罚全中后黄蜂71-50领先21分。阿泰斯特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湖人追到只剩下15分。黄蜂喊出暂停,此后双方在17分左右展开了拉锯,直到瓦奎斯命中三分球再度拉开到21分。科比上篮,霍华德空接暴扣,但湖人的攻势在黄蜂面前并没有太多的效果,洛佩斯内线用扣篮回敬,戈登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科比快攻扣篮得手,三节拿下了24分8次助攻,但湖人依然以75-93落后黄蜂队。

  湖人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克拉克、阿泰斯特、科比、纳什;

  黄蜂首发阵容:罗宾-洛佩斯、安东尼-戴维斯、阿米努、埃里克-戈登、瓦奎斯。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