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进京客场首享五星级待遇 师徒联手挑战国安

2013年03月07日10: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上午8时整,上港集团队将登上东航航班出征北京客场,明天晚上他们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来首个中超联赛的处子之战。徐根宝、高洪波师徒甫一联手,让外界对于这支年轻球队的关注度大为上升。对此队内形成统一共识:希望以低姿态平静对待中超首战,尽力展现自己的技术特点。另外,前几个中甲赛季,徐根宝即重视改善球队客场征战的物质条件,在得到前所未有的经济支持后,他们的客场行程也交由专业公司安排,这一次他们将入驻五星级的北京昆仑饭店,这也是这批“崇明一期生”职业生涯以来的最高待遇。

  直到前天,上港集团队才真正确定自己的行程,因为之前赴济南打亮相赛,对北方温差和场地条件有了直观认识。针对首个中超客场比赛,“工体不败”名声在外,部分教练和球员建议早一天抵达,确保充分休息和适应,但形成最终意见,还是赛前一天到达。今天下午4时,他们将被安排在工体踩场。

  对这片场地高洪波自然不陌生,这几天据闻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让队员仔细研究对手材料,而高洪波对对手的分析也很到位,他也专门安排时间和队员交流。不过在整体训练上,高洪波还是延续了之前上港队的训练内容,只是在这基础上,安排教练组的几名成员,分别训练一些年轻替补。“中超的对手都很强,我们的工作刚刚开始,而且还肩负着培养年轻人的重任,希望在工作上做得细一点,提升替补实力。”据了解,高洪波遴选的部分“重点培养”的年轻替补,也是专门和徐根宝商量圈定的。

  年轻两字写在上港集团队员的脸上,作为平均年龄最小的中超球队,正值身体成长关键期。去年客场作战根宝就大幅提升食宿标准,一般都是入住当地中心位置的四星级酒店。而进入中超之后,徐根宝联络了专业的商旅餐饮集团,为他们的客场安排高质量的食宿,而且要求比去年再有提升,第一站就选择了老牌五星级酒店昆仑饭店。昆仑饭店住宿和餐饮环境均为一流,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根宝会不会像之前来北京那样,赛前吃一顿涮羊肉。以前只要可能,总是会预选电话高洪波,让他开车接来年维泗,师徒三代小聚,只是这一次高洪波的身份已悄然改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