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联赛周五启大幕 打武汉舜天不可沽名学恒大

2013年03月07日10:58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超级杯的冠军,让舜天一扫亚冠首战惨败的颓势。然而德拉甘和他的球队,却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庆祝江苏男足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因为本周五,新赛季中超就将拉开大幕,他们的对手,是和自己颇有渊源的升班马武汉卓尔。对于联赛首战,老头自己心里已经有谱,但他一再提醒队员,千万不能轻敌,不要犯恒大刚刚犯过的错误。

  别把武汉当升班马

  用一个超级杯冠军迎接中超首战,恐怕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开局了,更何况这个冠军还是在一场惨败之后赢得的。不过超级杯的夺冠,并没有让德拉甘忘乎所以,尽管中超首轮的对手武汉卓尔是升班马,但是他很清楚,舜天的这个冠军是怎么得来的。

  和征战中甲的那支武汉卓尔相比,周五晚上出现在奥体中心的武汉队,肯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冬歇期,武汉队签下了朱挺、李微和赵源熙等优秀的内外援,“武汉的变化很大,他们买进了很多球员,再把他们当中甲球队打,那可就是个天大的错误了!”德拉甘说,“升班马的开始阶段一般都特别想踢好比赛证明自己。就像我们打恒大那样,他们也特别渴望战胜强大的对手。”亚冠首轮之后,看到舜天大败的武汉队主帅郑雄就曾表示,他的球队在奥体也有机会赢球,而他还专门到广州去看了舜天和恒大的超级杯。昨晚,武汉队已经抵达南京,而这支球队里,有很多江苏球迷熟悉的名字——谭斯、姚翰林、王云龙……

  德拉甘很清楚,用半主力阵容客场战胜全主力的恒大,多少还是占了对手轻敌的便宜。周五主场对阵武汉,舜天变成了强队,他们能摆正心态吗?“我当然不希望自己的球队犯恒大那样的错误!”老头说,“今年我们要多线作战,但在我看来最重要的还是联赛,而联赛的开局尤为重要,所以不管首轮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阵容轮换没有问题

  中超首战,这是舜天10天内的第3场比赛。毫无疑问,德拉甘肯定又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尽管球队依然还有部分伤病,但在老头看来,目前的人员应付三线作战问题已经不大。

  超级杯上轮休半数主力,这是德拉甘的无奈之举,毕竟在他的心里,联赛首轮和武汉的较量,远比超级杯重要。只是谁都没有想到,舜天能从广州将超级杯带回南京。冬训期间,老头曾表示,希望新赛季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能够达到20名左右,而从超级杯的出场情况来看,德拉甘的愿望基本上算是实现了。“我们现在能上场踢球的人很多,超级杯上表现好的不光只有进球的萨利赫和克里维茨,关震、巴力、吴曦他们都踢得很好,所以联赛第一场,所有人都有机会上场!”德拉甘心满意足地说,“我们练了一个冬天,不就是为了应付三线作战吗?”

  超级杯上克里维茨和萨利赫的表现,让德拉甘在排兵布阵上又多了两个选择,不过对于他俩会不会在首轮首发,老头依然和往常一样拒绝提前透露任何信息,“萨利赫正在恢复期,他的身体还没到100%,克里维茨来了快一年了,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留下来的价值,但这仅仅是一场比赛,他得把好的表现延续下去!”德拉甘说,“我会根据对手的情况以及球员的状态来安排阵容,他们会不会首发,比赛当天你们就知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