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中超首轮对阵青岛 宫磊:这场比赛是遭遇战

2013年03月07日11:0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周三的下午金阳阳光明媚,训练结束后的人和队员们三三两两的往更衣室走去。主帅宫磊和几个助理教练以及替补球员还在踢球,备战中超首轮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气氛相当轻松。但即使如此,宫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仍然强调:这是一场遭遇战!

  换人意图要明确

  亚冠0:1输给柏太阳神后,球迷对在比赛中得势不得分的贵州人和收获的反而是信心:如果面对日本联赛的劲旅、在有报名球员限制的情况下都能踢成这样,中超又有何惧?

  人和与柏太阳神的比赛结束后球队放假一天,之后再也没有休息过,一直都在紧张的备战将于周五开赛的中超联赛。在亚冠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宫磊只是在下半时用李春郁换下了萨利,很多球迷认为这与当时人和的板凳深度有关,宫磊纠正了这个看法,他说:“这与当时的替补水平关系并不大,实际上当时场上的情况是我们球员的发挥都很正常,形势也很好,只是欠缺得分。在这种情况下换人意图要明确,这就是当时只用了一个换人名额的原因。”

  在亚冠联赛中,允许报名的外援为3+1,因为这个限制,台湾球员陈昌源和高中锋拉法都无法报名。这客观上限制了人和实力发挥。

  人和不敢掉以轻心

  在中超联赛中,亚冠中无法报名的陈昌源和拉法肯定都将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宫磊的排兵布阵选择的空间将比亚冠大出很多,从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看,这两名球员都状态良好,在联赛中出场没有问题。这意味着人和的右路和前锋线的高度都将比亚冠时更具实力,这是不是意味着联赛中人和的表现肯定将高出亚冠一筹呢?

  宫磊承认如果仅从板凳的厚度上来说征战联赛的人和在板凳厚度上比亚冠强一些:“亚冠报名名额有限,确实目前人和有些有水平的球员没法参加”。

  但宫磊强调,亚冠和中超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亚冠是赛会制的比赛,而中超是联赛,比赛的数量比亚冠多得多;人和在亚冠上面临的问题,对手同样也会遇到。所以人员问题有一定的影响,但不是绝对的。

  人和联赛首轮对阵的青岛中能上赛季曾被人和双杀,本赛季阵容变化并不大。客观地说,人和本赛季的实力应该是比上赛季提高了。即使这样,宫磊依然不敢掉以轻心。他表示,上赛季青岛中能曾被贵州人和双杀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球队的变化并不只是球员,还有技战术打法。人和对目前中能的这些变化并不十分了解,尤其是球队的战术打法是不是有变化还不是摸得很透,所以从本质上说,周五的比赛就是一场遭遇战,而实践证明,历来中超的首轮比赛都是不好打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