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打爆科里森又如何 末节遭弃竟被小卒夺权

2013年03月07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火箭VS小牛 林书豪突破双人夹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当詹姆斯-哈登一个人单挑小牛全队的时候,林书豪在干嘛?林书豪当时正搭着一条毛巾焦急地站在场边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助,是的,北京时间3月7日这天,林书豪整个第四节都在场边充当着拉拉队的角色。全场比赛他10投5中拿下了12分和3次助攻,而火箭也在达拉斯以108-112输掉了这场比赛,并没能继续拉开和西部第八爵士之间的差距。

  事实上,在比赛的上半场林书豪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即便不如双方上一次对话中那么高效,但他在开场阶段连续两次助攻莫泰尤纳斯的表现帮助火箭以8-4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达伦-科里森在上一场被林书豪完爆,本场比赛,卡莱尔将麦克-詹姆斯调整为首发,为的就是限制林书豪的得分,这一变化在开场阶段也确实受到了效果。只不过进入轮换之后,林书豪对位科里森时依然让这个UCLA的高材生徒呼奈何,先是一次单挑中的跳投得分,接着又是面对科里森的防守,他果断选择了突破,在将科里森甩在一旁后,林书豪在篮下面对小牛的双人包夹,最终他不仅将球打进,还制造了梅奥的犯规,2+1打成!本分钟之后,又是他的突破分球给了右侧底角空位的帕森斯机会,后者命中3分也帮助火箭将比分扳为23-23。

  林书豪首节比赛的5分和3次助攻似乎并没有打动麦克海尔,直到第二节还剩6分钟时,林书豪才再次出场,而他出场之后又是利用自己的突破给了麦克-詹姆斯一个下马威,即便是突到篮下面对身高臂长的赖特,他也无所畏惧,一记高抛出手,皮球直坠网中!可惜的是这是林书豪本节仅有的贡献,尤其是中场前1秒钟,林书豪看似完美的压哨3分被裁判无情地剥夺!通过慢镜头反复播放,算与不算就在毫厘之间,而裁判在中场休息期间至少更改了3次比分,只不过最后的判罚还是将此压哨剥夺。

  下半场开始后,林书豪的进攻火力依然不减,他的空位3分帮助火箭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稳住局面,此节还剩3分19秒时,又是他的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火箭压惊!只不过这些得分并未能帮助火箭彻底走出危机,而在比赛最后一节战况胶着之时,他被麦克海尔彻底遗忘在板凳上,也只能目睹球队接受最后的惜败。(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