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半年亏损6000万 莫拉蒂心灰意冷欲卖球队

2013年03月07日1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卡萨诺前途未卜?斯特拉马乔尼帅位存忧?这些都不算麻烦,按《慢镜头》的说法,国际米兰摊上的事儿可大着呢。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最近一阵子,有关国际米兰的各种传言让人应接不暇,卡萨诺与斯特拉马乔尼争吵后,虽然眼下看来一切归于平静,但仍有很多媒体在炒作“卡萨祸”将在赛季结束后被清洗的消息。而斯特拉马乔尼继续执教的前景也一直扑朔迷离,有关一旦无法拿下前三,国际米兰就会换帅的消息从不曾止息。甚至于在西蒙尼已经与马德里竞技续约之后依然有媒体认为国际米兰与西蒙尼有接触,并且西蒙尼在与马竞签的新合同中规定了一个解约条款,就为加盟蓝黑军团等等。

  不过《慢镜头》透露说这些纷扰在国际米兰的真正麻烦面前根本不值一提——蓝黑军团眼下的头号大敌仍是经济困难。按照《慢镜头》的说法,国际米兰最新的董事会报告指出蓝黑军团在过去6个月中的财政赤字高达6000万欧元,工资支出仍然是蓝黑军团的最大负担,此外本赛季没有欧冠收入以及冬季转会期最后阶段的连续引援也加大了球队的财政困难。这也是莫拉蒂之前不断强调本赛季必须取得欧冠资格的原因,一旦国际米兰下赛季不能参加欧冠,他们将再损失2000万到3000万欧元的收入,球队的财政状况将更加糟糕。因此国际米兰才没有因为与教练争吵而对卡萨诺进行处罚,毕竟眼下蓝黑军团已经没有其他前锋可用,球队必须尽可能动员一切战力共渡眼下的难关,全力以赴争夺欧冠门票。至于卡萨诺的未来,那是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了。

  与此同时,莫拉蒂也正在寻求外力帮自己分担压力。之前莫拉蒂已经承认他正在寻找合伙人,不过备受关注的中国投资方似乎已经逐渐淡出,眼下与蓝黑军团更为接近的投资者来自美国。最直接的合作方式是共建新体育场,要国际米兰单独承担3亿欧元的建设费用确实让莫拉蒂家族难堪重负。不过《慢镜头》还认为多年的亏空让莫拉蒂家族对国际米兰这个昂贵玩具越来越厌烦,甚至于在创下三冠王伟业后莫拉蒂本人对国际米兰的投资热情也已经大减,即使以近乎冷酷的方式清洗高薪球员却依然难以填补球队的赤字也让莫拉蒂有些灰心,此时如果真的有一位严肃的买家希望收购国际米兰,莫拉蒂也会认真考虑的。尽管之前莫拉蒂亲口说:“我曾经考虑过出售国际米兰,但我后来想到了信任我的球迷,于是我告诉自己,我决不能背弃他们。即使出售国际米兰的股票,我也会至少留下51%的股份”然而不能忘记,莫拉蒂终究是商人,在做买卖时又有几个商人会“诚实”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