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皇马客场“降魔”进次轮 C罗进球拒绝庆祝

2013年03月07日12:36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曼联VS皇马的欧冠大战举世瞩目,可这场比赛却因为纳尼被罚下而充满争议。在2比1逆转淘汰曼联进军八强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说:“表现更好的那支球队被淘汰了,这个很遗憾。”而针对这个红牌判罚,暴怒的弗格森甚至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3比0击败矿工,总比分5比2晋级。

  纳尼的红牌是转折点?

  虽然在首回合战平,但曼联握有一个客场进球,还占主场之利,在气势上明显占优。第48分钟,纳尼传中,维尔贝克射门,皮球蹭到守将拉莫斯的脚弹入球门,皇马城门告破。此时的曼联似乎已经晋级在望。但风云突变,第56分钟,纳尼争高球时踢在争顶的阿贝罗阿胸口,纳尼因为危险动作被红牌罚下,让皇马重新找回了自信,厄齐尔、摩德里奇和卡卡三大前腰全部登场,曼联的防线岌岌可危。第66分钟,摩德里奇劲射破门扳平比分。第69分钟,厄齐尔做球,伊瓜因插上禁区右肋传中,C罗包抄破门将比分反超。

  赛后,曼联众将围住了主裁判卡齐尔,费迪南德鼓掌表示抗议。

  C罗进球拒绝庆祝

  在曼联成名的C罗第一次作为对手回到老特拉福德,现场球迷也高喊:“C罗,曼联!”第69分钟进球后C罗拒绝庆祝,他神色平静,举起双手表示歉意。C罗整场比赛始终没有笑容。赛后他表示:“作为对手回到这里很难受,但我是职业球员!”C罗目前已经在欧冠赛场取得46粒进球,这一成绩单已经跟因扎吉媲美,位居欧冠射手榜的第6位。撇开欧冠成绩,C罗本赛季为皇马出场41次,奉献了40粒进球,成为皇马最稳定的进球来源,最近的状态完爆梅西。

  ■我省国际级裁判解读

  纳尼的红牌没问题

  曼联被淘汰,不少英国媒体将“卡齐尔”的名字写成了皇马中场“厄齐尔”,意思是他的错误判罚使得曼联出局。也有评论认为,曼联如果真强,靠10人防守也能坚持住,可他们的防守没有做到。其实无论红牌对错,皇马得利了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省唯一的国际级裁判员石祯禄还特别就此与国内的裁判员进行了探讨,得出的意见是卡齐尔出示的红牌没有问题。纳尼违反了如下规则:“球场上禁止使用过分的力量,否则应被罚出场地。”石祯禄解释道:“这就是表示队员使用完全不需要的过分的力量进行争抢或比赛,并且使对方有被伤害的危险。”实际上,纳尼在接触到阿贝罗阿时,并未收脚,还有一个蹬踏的动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