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臂科比带伤砍下30分 湖人仍惨输雷霆前途堪忧

2013年03月07日12:40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原标题 [独臂科比带伤砍下30分 湖人仍惨输雷霆前途堪忧]

  胜率好不容易回到五成的湖人又遭重创——昨天,NBA赛场迎来了一场重头戏,西部排名第二的雷霆在主场以122:105击败湖人,无论是半场71分,还是全场仅有两次失误的表现,似乎都在回击期望着湖人能上演“黑七”或“黑八”奇迹的人们:即便湖人能够进入季后赛,也不是雷霆的对手。

  雷霆“虐杀”湖人

  在前天比赛中,雷霆球员伊巴卡因肘击格里芬的腹股沟,被联盟罚款两万五千美金,在大多数球员看来,伊巴卡至少应该被禁赛三场,但联盟没有这样做。格里芬对此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怎么会放过这种行为,或许因为今天有一场关键之战。”没错,雷霆与湖人一战不仅仅是去年季后赛的重演,也是湖人胜率能否超过五成的关键场次,更重要的是,不少人还期望着这会是今年季后赛的预演,一旦湖人能够赢球,“黑七”或“黑八”的言论又可得到佐证。

  只不过,雷霆没有给这些“阴谋论者”任何机会。开场雷霆就依靠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进攻,打出了7:0的完美开局,这也是两人全场出色表现的缩影,仅仅上半场,杜兰特12投9中砍下20分,全场拿到26分和5个篮板,而韦少面对科比的防守更是飙分上了瘾,全场贡献了3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在两人的带领下,雷霆众将一次次地冲击着湖人脆弱的防守阵线,半场雷霆全队就攻下了71分,使得湖人落后16分之多。下半场填得异常辛苦,尽管依靠纳什和科比的发挥,分差一度被缩小至5分,但在比赛最后6分14秒内,雷霆竟让湖人1分未得,轻松获得胜利。

  科比神勇也不够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赛后国内外各大体育网站仍然把头条大图片的位置留给了科比,因为这又是一场科比带伤却仍然为球队贡献30分的比赛。为此魔术师约翰逊更是在推特上把唯一的夸赞给了科比:“湖人球迷们,这就是我们都热爱科比的原因,多么出色的勇士!”

  这场比赛刚开始仅3分钟,科比就因为右手肘受伤而走进更衣室接受治疗,不过已经被确认为右肘尺骨挫伤的他,却在首节还剩4分钟时再次回到场上。之后的比赛,为了保护手肘,科比的持球大多是由左手进行,但他仍然在第二节有过73秒飙下10分的表现。相比之下,全场7投1中仅拿到6分的霍华德,必然成为了媒体炮轰的对象。

  赛后科比表示,他绝不会因为受伤缺席比赛,“我还会继续这样打下去。现在正是赛季的紧要关头,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球队,我只能如此选择。”德安东尼则表示,他如今只期待两件事发生:“进入季后赛以及让加索尔复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