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新赛季还要保十争八 外援陷纠纷仍有望首发

2013年03月07日12:41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3月6日上午10时,青岛中能队在虎山体育场进行了新赛季出征前的誓师大会。大会上,中能俱乐部透露了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保十争八,而不是张外龙在木浦集训时所说的保级。当天下午,球队奔赴贵州,备战本周五19:45的中超首战。而新赛季中超开赛在即,青岛中能队的新外援、巴西中后卫古斯塔沃却被爆陷入一场佣金纠纷当中,他的家人为此还收到了书面威胁。

  出征前最后一练,首发显端倪

  当天上午的虎山体育场非常热闹,中能俱乐部职业队全体教练员、球员、梯队队员都参与了大会。此外还来了大批热心球迷。在搭建起的台子上,主帅张外龙向大家正式介绍了外援古斯塔沃、卡里莫夫、莫拉德和内援矫喆、郑剑锋、权磊、马磊磊,7名球员还现场展示了球衣。张外龙表示:“在各位领导和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圆满地完成了第一次和第二次集训任务。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今年联赛会全力以赴,也请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我们。”

  队长刘健代表球员表了决心。之后,中能队长接受了上清路小学学生孙维嘉赠送的一瓶幸运星。中能俱乐部还透露了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保十争八。此前韩国木浦时,张外龙曾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后表示今年的目标是保级。

  誓师大会后,中能队员们就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分组对抗中首发阵容初见端倪。门将牟鹏飞,后卫郭亮、栗鹏、古斯塔沃、矫喆,后腰刘健、梅尔坎,前腰朱世玉,左右边前卫郑龙、布鲁诺,前锋朱建荣。令大家有些意外的是卡里莫夫和邹正没有分在主力一组,邹正此前有伤在身,不过不排除这两个人的位置上还有变数。

  古斯塔沃陷纠纷仍有望首发

  3月6日,据巴西媒体《diariosp》报道,古斯塔沃此前原本有望重返老东家帕尔梅拉斯队,但因为一些变故最终不了了之。为促成这桩转会,古斯塔沃承诺给中间人一笔佣金,但由于转会失败,他没有兑现这笔钱。近日,中间人向他索要这笔佣金,并发短信威胁他家人的安全。上周,古斯塔沃的家人收到了一份来历不明的书面威胁,并将此事报告了当地公安机关。

  古斯塔沃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很遗憾,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很不幸,人们希望在各个方面都能赚到钱。他威胁我的家人,但我敢肯定巴西警察局和法院不会任由他胡作非为。”与此同时,这位中间人为自己进行了辩解:“我不知道,唯一的问题就是我有权得到16.6万美元,这是一笔佣金。我有确凿的材料证明这一点,法庭上见!”作为新赛季的主力中后卫人选,这件事是否会对古斯塔沃在球场上的发挥造成影响,是岛城球迷最为担心的。不过从训练情况来看,古斯塔沃仍然会在客战贵州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对于这一消息,中能俱乐部表示还没跟古斯塔沃的经纪人取得联系,所以还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