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西担心失去主力位置 穆帅若夺欧冠恐清洗他

2013年03月07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国家报》相关报道截屏 

  皇马晋级对于昨天过生日的西甲豪门来说是个最好的生日礼物。银河战舰众将士将继续留在欧冠的舞台上,在C罗进球之后,皇马替补席上的卡列洪、莫拉塔和埃辛激动地抱在一起,惟独卡西淡定的坐在座位上观看比赛。皇马对阵为何这般安静?《国家报》记者迭戈-托雷斯表示,他在担心自己的主力位置。

  自从左手被阿韦罗亚踢伤以后,卡西利亚斯就远离了皇马的舆论漩涡。而迭戈-洛佩斯被引进以后,迅速得到穆帅信任,二进宫的皇马门将也的确给狂人长脸。单就昨天的欧冠比赛来说,迭戈-洛佩斯一人就完成了6次关键扑救。是皇马晋级的大功臣,也是昨夜的单场最佳。

  上半场迭戈-洛佩斯先是挡住了范佩西的推射,随后维尔贝克打空门遭到神扑。几分钟后,维迪奇头球击中立柱,曼联队友的补射又被迭戈-洛佩斯用裆挡出。而下半场曼联疯狂反扑,无论是维迪奇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还是范佩西的精彩挑射均被封出。赛后统计,迭戈-洛佩斯在与范佩西的两次单独对话中都取得了胜利,而维尔贝克、维迪奇也无功而返。

  而电视转播镜头在迭戈-洛佩斯做出惊人扑救以后,均第一时间转交给板凳上的卡西,皇马队长都是一脸无奈,漠然的看着比赛。虽然当年卡西亲手挤走了洛佩斯,但现在洛佩斯的精彩表现已经让皇马球迷忘掉了卡西。迭戈-托雷斯则认为迭戈-洛佩斯的表现是决定性的,穆里尼奥因此更加坚定了选择洛佩斯继续担任皇马主力门将的决心,如果皇马能够一路杀进欧冠决赛甚至夺冠,卡西几乎将作为看客捧起欧冠奖杯,换句话说卡西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2002年,卡西随皇马最后一次夺得欧冠,不过那时候他并非队长。如果皇马本赛季进入欧冠决赛,卡西则将因为迭戈-洛佩斯错失参加决赛甚至以队长身份举起奖杯的机会。

  《国家报》透露,皇马主席对穆里尼奥的前景进行了精确的计算:如果球队成绩很糟糕,他就会迅速在赛季一结束就换帅;但如果穆里尼奥带来一个冠军杯,皇马将进行更大力度的放权,甚至愿意按照他的要求清洗卡西、拉莫斯这样深受球迷和会员爱戴的球员。迭戈-托雷斯指出:卡西在受伤之后,迭戈-洛佩斯就被狂人视为首选引援,最终皇马高层通过了他的决议。而卡西利亚斯本赛季表现也难称顶级,在对定位球的预判和近距离扑救反应等数据指标上均有大幅下滑,弗洛伦蒂诺也经常听到批评卡西的声音,但碍于他是皇马的队长,因此几乎无人敢动卡西,而狂人恰恰是个例外,因此就有了阿丹比卡西强的逆天言论。

  卡西很可能丢掉主力位置除了迭戈-洛佩斯的出色发挥之外,逼宫门和萨拉也是两个重要因素。卡西和拉莫斯联合逼宫弗洛伦蒂诺也意味着和穆里尼奥彻底闹僵,眼下穆里尼奥又重新成了皇马的红人,铲除异己是狂人接下来要做的,因此卡西必须为自己的言论负责。而萨拉在公开接受采访时指责穆里尼奥已经四面楚歌则间接害了自己的男友。

  最后迭戈-托雷斯指出,穆里尼奥将重用迭戈-洛佩斯也有为自己的眼光正名的原因在里面。上赛季引进科恩特朗和本赛季引进莫德里奇花掉了皇马7000万欧元,而二人自加盟后就是皇马的板凳球员,批评狂人看走眼的声音不绝于耳,而这次迭戈-洛佩斯的精彩发挥被狂人视为证明自己慧眼独到的绝佳证据。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相关新闻:

·皇马救世主是他!6次神扑拒曼联 卡西被逼走?
·曝穆帅双杀巴萨或留任 若率皇马夺欧冠可卖队长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