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皇马鲁尼不是首发 已经失去自己在红魔的位置

2013年03月07日14:09
来源:东方早报

  对于鲁尼来说,其实这个问题一直悬在他的心头,他到底要不要留在现在的曼联?而在这场曼联和皇马的欧冠比赛上,鲁尼已经得到了解答。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曾经的曼联头号球星鲁尼已经失去了自己在红魔的位置。当赛前一小时,老帅弗格森宣布自己的首发阵容时,范佩西的名字赫然在列,诚然他是本赛季曼联的最佳射手,他的首发毫无争议。但人们却意外地发现,鲁尼的名字没有如往常那样出现。鲁尼的妻子科林甚至在推特上表示:“你们能相信吗?鲁尼居然不首发!”

  这一次鲁尼坐在板凳上,这片土地他一点也不熟悉。枯坐场边的他也许在问自己,未来到底在何方?未来也许还有待考虑,但残酷的事实是弗格森已经做出了决定。自从2011年的冠军杯决赛以来,这场对阵皇马的比赛堪称曼联最重要的赛事,但鲁尼居然没能跻身首发11人名单。弗爵爷的决定昭然若揭。

  “在这样的情况下,也许我们应该更相信主教练一点。毕竟鲁尼去年正因为续约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也许正是因为鲁尼的“作”最终让范佩西加盟了曼联。”正坐在场边解说的曼联老队长罗伊·基恩如是说道。

  而弗格森做出的此番决定正是由于他一贯的原则,赛前的他觉得鲁尼的状态其实并不好,“鲁尼需要1场比赛或者2场恢复。他在对阵诺维奇的下半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我觉得还需要一些比赛来帮助他找回状态。维尔贝克是我们能找到的最好的球员,所以我选择了他。”

  其实弗格森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在大场面牺牲自己的头号球星。只不过鲁尼是最近的一个。1990年的足总杯上,弗格森牺牲了吉姆·雷顿,2003年对阵皇马的时候弃用贝克汉姆,2006年联赛杯决赛时他弃用范尼而用了萨哈,弗格森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残忍。

  贝克汉姆和范尼这两个大牌都在老爵爷放出信号后的6个月通通离开了老特拉福德,而雷顿再也没有找回自己在曼联的位置。

  本场比赛鲁尼最终还是出场了,但他也许已经受到了伤害,他也会因此而感到愤怒,他根本不愿意接受角色球员的身份。但小贝的事迹已经给鲁尼上了最好的一课。本赛季以来,弗格森对鲁尼的评价颇有一些不温不火的意思,还经常批评鲁尼。但最直接的表现还是弗格森签下范佩西,罗宾侠的到来意味着鲁尼已经不再是曼联的头牌。

  在这样的情况下,鲁尼依然在努力挣扎,他想在大场面里证明自己。此前当鲁尼接受采访的时候有人问他最希望获得怎样的超能力,他回答说他想预知未来。本赛季结束以后,鲁尼和曼联的合约就只剩2年了,对于鲁尼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曼联方面还愿意为一个轮换球员出25万英镑的周薪吗?他们还愿意给鲁尼签下一份4年或者5年的合同么?如果不愿意,那他们必将去努力为鲁尼寻找一个买家。

  三年前的鲁尼觉得曼联配不上他,不过鲁尼却没有想到命运就像一个大转盘,风水轮流转之后,现在对于曼联来说,是鲁尼还不够好。

  (作者系《每日电讯报》专栏作家 董思韵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