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砍三双创助攻新高 保罗运筹帷幄快船猎鹿

2013年03月07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快船胜雄鹿 保罗骑马射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整场比赛的较量过后,快船以117-101击败雄鹿。

  快船球星格里芬轰下23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NBA生涯的第三次三双,同时11次助攻也是他NBA生涯的最高助攻纪录。保罗14分9助攻,巴恩斯20分,克劳福德25分4篮板2助攻3抢断。雄鹿球星埃利斯22分6助攻,詹宁斯18分12助攻,伊利亚索瓦20分,桑德斯11分7篮板3助攻。

  比赛才开始两队就进入到拉锯战中互相进球,格里芬和巴特勒各自进球这才为快船取得领先,但阿莫特和桑德斯也同样得分,两队打成9平。保罗和格里芬合力打出9-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但雄鹿也不甘示弱,多点开花直接轰出17-7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克劳福德单打得分,埃利斯继续开火。最后1分多钟格里芬连进两球,快船首节以34-32领先雄鹿。埃利斯单节13分,格里芬首节9分。

  克劳福德在次节开始后连续进球将分差扩大到16分,眼看形势不对,邓利维和詹宁斯分别进球这才为雄鹿稳住局面。不过本节中段巴恩斯发威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快船立马打出11-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顿时变成12分。埃利斯打进一球之后,格里芬和比卢普斯也都开火继续拉开分差。关键时刻邓利维和詹宁斯三分得手,埃利斯也跟着开火,雄鹿打出13-3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最后时刻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快船以66-58领先雄鹿。

  下半场开始后詹宁斯率先三分命中,不过快船随后立马轰出8-2的进攻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伊利亚索瓦连续三分命中,埃利斯也有得分,雄鹿这才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保罗和克劳福德分别进球为快船稳住局面,但雄鹿迅速打出7-0的进攻,只落后3分。最后37秒保罗连得4分,快船以89-82领先雄鹿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开始后两队立马进入到混战阶段互有得分,克劳福德和巴恩斯分别开火,随着布莱德索连进两球,快船打出9-0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扩大到15分。桑德斯2+1得手,但巴恩斯和格里芬都有进账,快船领先17分。詹宁斯连续三分命中试图为雄鹿追分,但克劳福德和劳希尔都有进球,快船仍维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雄鹿随后的进攻依然无力回天,最终快船以117-101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阿莫特、伊利亚索瓦、桑德斯、埃利斯、詹宁斯

  快船:格里芬、巴特勒、乔丹、比卢普斯、保罗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