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曼联

两个罗纳尔多两次阻击曼联 皇马3-2擒红魔晋级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3月07日14:29

  城市晚报讯 曼联又栽了,又栽在一个名叫罗纳尔多的球员身上,不过这次不是已经退役的大罗,而是曾经出自曼联的小小罗,也是当今足坛唯一的罗纳尔多,皇马正是凭借他的进球在昨日凌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中2比1客场力克曼联,并以总比分3比2晋级八强,一同晋级的还有德甲冠军多特蒙德,他们在主场3比0完胜矿工顺利晋级。

  首回合客场1比1战平皇马的曼联回到主场形势一度一片大好,第48分钟,拉莫斯的乌龙球让他们取得领先,而最有意思的是曼联和皇马一到欧冠淘汰赛相遇,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乌龙球就不期而遇。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3年的欧冠淘汰赛上,当时皇马在老特拉福德4比3取得胜利,而在这场比赛中,皇马的埃尔格拉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2000年的欧冠淘汰赛,皇马做客老特拉福德,皇马的一次右路进攻,当时曼联队长基恩积极回防,倒地解围球时不甚把球铲进了自家球门;1968年的欧冠半决赛,曼联首回合在主场1比0击败皇马,而客场3比3战平皇马的比赛中,皇马球员佐克踢出了一脚让人无语的乌龙球,而这次是两队连续第四次在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中进乌龙球。

  落后的皇马大举进攻,先是由莫德里奇扳平比分,随后罗纳尔多打入制胜球,这位来自曼联又想回到曼联的葡萄牙射手进球后并没有庆祝,看台上球迷打出的罗纳尔多别进球的标语变得格外醒目,2003年的欧冠赛场,巴西人罗纳尔多用帽子戏法帮助皇马4比3击败曼联顺利晋级,而这次同样是一位叫罗纳尔多的人阻挡了曼联前进的脚步,看来曼联以后要想在欧冠有所作为千万别遇到队中有叫罗纳尔多的皇马。

  本场比赛曼联1比0领先后,纳尼被红牌直接罚下。在欧足联尚未对纳尼被罚下这一判罚的准确性做出评判时,咱们在地球的另一面仅靠角度单一而且并不十分清晰的视频回放来加以评判,实在无聊和多余。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