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旧主泰达内援要反戈一击 王冠伊:当成普通赛

2013年03月07日15:0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尽管距离周六联赛大幕拉开还有几天的时间,但泰达队有几名球员早就迫不及待了,王冠伊就是其中之一。命运似乎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从申花来到泰达后,他代表新东家首次参加比赛居然还是在熟悉的虹口体育场,也难怪这位憨厚的小伙子涨红着脸表态,“就当是一场普通比赛,我肯定好好踢。”

  随着投入方面竞争力的下降,泰达在最近两个赛季中,此前倚重的内援引进似乎没有多少亮点。如果论牌面上的实力,这个赛季引进的4名内援中,杜震宇和宗垒自不必说,倒是王冠伊和蔡曦的实力究竟如何,会让外界好好琢磨一番。李玮锋之前说过,希望引进的内援是来竞争主力位置的,而不是增加板凳深度。从目前的4名内援来看,两名亚泰老将倒是值得期待,至于王冠伊和蔡曦,至少目前很难有个清晰的判断。不过球队上下更希望两名年轻球员能够挑起大梁,毕竟在逐渐老龄化的现实面前,他们才是未来的希望。因此,冬训中时常可以看到这样一幕:王新欣和大头这样的老队员经常拉着王冠伊和蔡曦谈心,就是希望他们迅速成长起来,尽快能够适应球队的整体战术。

  首场比赛对于王冠伊来说感觉很奇妙,转会后就要对阵老东家申花,而且还是在虹口体育场,天底下还有比这更巧的事情吗?小伙子接受采访时反复强调,一定不会念及旧主的感情,如果有机会出场就会好好表现。实际上,这句话的背后也蕴藏了证明自身价值的含义。坊间对于王冠伊以自由身转会的评价是,如果他的实力足够强大,申花肯定会早早拿出一份长约锁定球员,而非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在这样的议论声背后,此役被王冠伊赋予了更多的含义。

  中超大幕即将拉开,那么这个赛季引进的4名内援准备好了吗?在杜震宇前几轮比赛停赛的情况下,宗垒或许是有机会首发的唯一人选。出征上海前,他是唯一喊出必胜口号的球员。这些年在亚泰,宗垒赢得过无数荣誉,因此即使面对杨启鹏的竞争,他也这样表示:“只要有实力早晚会打上主力。”王冠伊和蔡曦代表着未来,倒是希望宗垒能够给球队注入冠军的王者气质,当然还有杜震宇,两名亚泰老将或许是这个赛季泰达的一个看点。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