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安东尼或缺阵 雷霆欲擒尼克斯收获三连胜

2013年03月07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雷霆(44-16)VS尼克斯(37-21)(09:00)

  尼克斯明日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今天与活塞的比赛中,右膝盖有伤的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缺席了该场比赛。之前,安东尼就曾表示最近几天一直忍受膝伤的困扰,不过据最近的一次核磁共振检测显示,安东尼的膝盖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截至目前,安东尼能否出席球队下一场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也尚不确定。

  尽管缺少了安东尼,但面对实力较弱的活塞,球队轻取对手喜获2连胜,虽然仍占据大西洋区的榜首位置,但已经落后领头羊热火多达7.5个胜场。在今天与活塞的比赛中,尼克斯队首发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出现了7次失误,赛后费尔顿本人也对此感到很郁闷。 “太糟糕了,”费尔顿赛后说道,“他(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说太丑陋了,我会说太糟糕了。”明日对阵雷霆,球队需要费尔顿在控制好失误的同时进攻端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如果安东尼继续休战,那么球队需要斯塔德迈尔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小斯在过去6场的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7.3分,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72.9%。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本赛季主场对阵西部球队的战绩为9胜3负,但过去面对雷霆时却处于明显的下风,过去10次与雷霆交手,尼克斯输掉了其中8场。

  目前雷霆的状态十分火爆,上一场主场大胜湖人后,球队取得2连胜,只落后西部榜首的马刺2.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22场的情况下,追上并反超马刺并非不可能的事。另外,主帅布鲁克斯也一直强调球队的防守,过去6场比赛,雷霆失分只有95.2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0.8%。

  “我认为防守是最为关键的,”在击败湖人后主帅布鲁克斯说道,“我们这样做,会给我们得到更多的突破机会,这是我们一直很有效的的得分方式。”

  雷霆赢得了过去6场比赛中的5场,他们能够打出出色的战绩是因为球队中拥有目前联盟最出色的一对搭档――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另外,替补出场的马丁和“老鱼”费舍尔对球队的贡献也相当大。而伊巴卡和帕金斯这对内线组合上一场对战湖人,内线得分更是以52比22完爆对手。

  快船(43-19)VS掘金(40-20)(11:30)

  目前的掘金队取得了6连胜,他们以40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离西部第三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另外,掘金是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赛季至今主场战绩为26胜3负,在全联盟中仅次于马刺,而近10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显然明日面对拥有保罗和格林芬的快船,掘金依然有足够的底气接受对手的挑战。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