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恩希望帮助八喜冲超 中文致谢:我爱北京球迷

2013年03月07日1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成博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前国安球员,澳大利亚前锋瑞恩格里菲斯抵达北京,在首都机场受到了北京球迷的热烈欢迎,并接受了京城媒体的简短采访,吐露了加盟北京八喜的原因与新赛季的期待。

  瑞恩格里菲斯乘坐的班机计划于北京时间3月6日23点13分抵达首都机场,从10点开始,已经有部分京城媒体与球迷陆续出现在首都机场等待小格的到来。身着蓝色球衣的八喜球迷与穿着绿色球衣的国安球迷聚集在一起,共同商讨着迎接小格的事宜。其中有几位国安球迷特地为小格制作了超大幅的球衣喷绘,上面写有小格的名字与23号球衣,底下一行字则记录了小格从离京到重新回到北京的详细日期。

  零点左右,身穿白色衬衫的小格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随即引起航站楼一阵欢呼。时隔两年,小格看起来与两年前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身型保持的很好。球迷簇拥在小格面前争相合影,并将八喜与国安的围巾戴在小格身上。八喜俱乐部官员将一面八喜俱乐部队旗交给小格,意味着这位离开北京850天的澳洲大炮终于再次回到了北京球迷的身边。

  随即小格接受了京城媒体的采访,瑞恩表示:对我而言,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八喜俱乐部十分渴望得到我,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同时我和我的家人都十分热爱这座城市,所以当他们邀请我的时候,我便很快同意了。对于为何加盟一家中国次级联赛球队,瑞恩表示:在纽卡斯尔喷气机我的表现很好,获得了很多的进球,但是我希望获得新的挑战,加盟八喜队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旅程,我希望帮助八喜队升入顶级联赛。对于凌晨来接机的球迷,瑞恩十分激动的表示:能在机场看到北京球迷让我感到十分梦幻,这里忠实的球迷让我印象深刻,我爱他们!最后瑞恩还用地道的中文向北京球迷致谢:我爱你北京!我爱北京球迷!

  据悉,3月9日八喜队将在朝阳体育中心发售新赛季联赛套票,届时小格也将于八喜队员一同出现在现场,与球迷互动。新赛季北京八喜队第一个主场比赛将于3月17日对阵延边长白虎队,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进行现场直播,小格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完成加盟八喜后的首次亮相。(搜狐体育 武成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